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鲁加尼和尤文续约至2023年 豪言捧起欧冠奖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尤文俱乐部周四宣布与鲁加尼续约至2023年,而在与俱乐部续约之后,鲁加尼表示自己的终极目标就是帮助球队本赛季赢得欧冠冠军。

 


  尤文在官网上宣布,“鲁加尼的职业生涯与尤文紧紧联系在一起,他注定会继续为俱乐部效力,在续约之后,他将为尤文效力到2023年。他不仅仅有着优雅的踢球风格,而且有着出色的技术、判断力和位置感,更重要的是,他的迅速成长让他不断阻止对手的进攻。”在为尤文效力的赛季里,鲁加尼已经随队8次赢得冠军,分别是3次意甲冠军、3次意大利杯冠军以及2次意大利超级杯冠军。《米兰体育报》透露,在与俱乐部续约之后,鲁加尼的年薪将提升到300万欧元。

  从恩波利加盟尤文之后,鲁加尼并未迅速跻身主力阵容,出场次数最多的也不过是上赛季的26场。博努奇2018年夏窗回归之后再度占据了主力位置,这导致鲁加尼本赛季至今仅仅出场了14次。尽管如此,尤文高层还是颇为看中鲁加尼,去年夏天曾经拒绝了塞维利亚的求购。

  值得强调的是,在过去四个赛季里,鲁加尼是出场至少60次的尤文球员中最为年轻的,而在他出场的比赛里,尤文赢得了其中的68场,胜率达到了80%。在本赛季,鲁加尼场均只有6.5次丢球,是所有球员中丢球最少的。自从2015-16赛季以来,鲁加尼也是最难以被突破的尤文球员,平均每4场比赛才被对手突破一次。

  与俱乐部续约之后,鲁加尼在接受尤文电视台专访时首先表示,“这是非常重要的一天,我非常高兴。这就是我想要的,也是为每一天努力工作的目标。最重要的是,俱乐部也有同样的看法。”

  2015年9月30日,鲁加尼完成了尤文处子秀。尤文后卫回忆,“我记得我的处子秀,当时是在对塞维利亚时最后时刻出场。我们赢了球,这场比赛永远留在了我的脑海之中。我在意大利杯的处子秀也不错,我们在主场出战德比,我们以4比0取胜。我在意甲的处子球是在对卡尔皮时打入,我的进球打破了僵局。那是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当时的开局不好,但之后逐渐复苏。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我们最终取胜,之后继续这样的旅程并且最终夺冠。”

  在为尤文效力的四个赛季里,鲁加尼出场了81次打入7球,本赛季则先后攻破了切沃帕尔马的球门。谈到自己进球的秘诀时,鲁加尼表示,“我总是努力寻找进球机会,因为我一直有前插的机会。当然,对一名后卫来说,进球是很罕见的,但正因如此,一旦进球会让你有双重的喜悦。我希望能够继续进球,并且能够在关键战役里破门。我最喜欢的进球是主场对卡利亚里时的进球,这是我为尤文效力的第二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我打破了僵局,全队都来庆祝我。”

  鲁加尼强调,“对后卫来说,进球会让你感到高兴,但这不是我们的工作,最让我们满意的是阻挡对手的射门或者赢得对抗。”在被问及自己的梦想时,鲁加尼毫不犹豫的回答,“每个人都一样,这是不需要隐藏的。我们希望再次回到马德里,就在几周前出战的那座球场里举起奖杯。这绝对是我最大的梦想。”

 

更多关于"尤文 鲁加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尤文官方更新C罗伤情:右侧大腿屈肌轻伤

C罗在对阵塞尔维亚的欧预赛中伤退,尤文官方更新了他的伤情。“C罗右侧大腿屈肌轻伤,俱乐部将继续观察他的情况以确定回归日期。” ……[详细]

迪马济奥:曼朱基奇已和尤文图斯续约至2021年

根据迪马济奥旗下记者罗曼诺的报道,尤文的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奇已和俱乐部续约至2021年。此前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曼朱基奇的年薪预计也会从400万增加到450万。32岁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