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英格兰攒一堆暴强小妖!10.6亿欧天团 遍地是黄金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欧洲杯预选赛英格兰客场和黑山的比赛,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大胆启用新人,莱斯奥多伊这两名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小将都获得了首发机会,此前国家队没什么首发机会的巴克利也获得首发,5-1大胜的结果证明索斯盖特知人善任。
 


  本场第17分钟英格兰意外丢球落后,防守出现问题的正是莱斯、奥多伊以及另一名英格兰队资历浅的球员中卫迈克尔-基恩。丢球先是奥多伊争头球没有争过对手,然后迈克尔-基恩头球解围顶给了对手,接着3个人在防守中出现了不协调没有防住对手突破的球员。

 


  本场从比赛一开始,黑山球迷就用漫天的嘘声迎接英格兰,这使得部分国际比赛经验不足的英格兰球员显得很紧张,也就出现了丢球的失误。但在丢球后,英格兰的这些球员仿佛立刻丢下了包袱,开始发挥出正常的实力,很快迈克尔-基恩和奥多伊就将功补过。

 

 


  英格兰扳平的进球是迈克尔-基恩在定位球中头球破门,而反超的进球是奥多伊在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射门,然后巴克利门前接力射门得分。当然本场最出彩的“新人”是巴克利,英格兰前两个进球他一次助攻一个进球,随后又打入英格兰第3个进球帮助英格兰3-1领先锁定胜局。

 


  迈克尔-基恩是因为斯通斯因伤缺席才能上位,而奥多伊、莱斯和巴克利的首发是因为索斯盖特轮休要踢欧冠利物浦热刺球员,但这些新上位的年轻球员表现丝毫不比老前辈逊色,完全配得上英格兰的首发,体现了英格兰强大的人才储备。

  去年世界杯英格兰平均年龄26岁是世界杯32强平均年龄第2小的球队,世界杯后随着阿什利-扬瓦尔迪加里-卡希尔等年龄30+老将的退出和大批年轻球员的进入,英格兰的平均年龄进一步下降,现在的英格兰已完全是青年军。

 


  在索斯盖特大胆启用新人、小将后,英格兰队的成绩突飞猛进,去年世界杯进入4强,去年欧国联力压西班牙克罗地亚小组出线进入4强,欧洲杯预选赛又轻松地连续打入5球大胜。现在这支英格兰表现越来越好,大赛冠军对于现在的英格兰,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这点从最新的国家队身价榜就能看出:世界冠军法国队身价12.3亿欧元世界第1,英格兰10.6亿欧元世界第2,德国10.2亿欧元第3。更让英格兰球迷高兴的是,以现在英格兰球员的年龄,这支英格兰再保持5年的巅峰状态并不是难事。

 

更多关于"英格兰 欧锦赛"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一直带着脚伤出战 拉什福德或缺席英格兰周五比赛

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拉什福德因脚踝伤势缺席了英格兰周二的训练课,他可能无法参加周五英格兰对捷克的欧洲杯预选赛。自2月24日曼联对利物浦的比赛以来,拉什福德就一直受到脚 ……[详细]

亨德森:会尽力帮助年轻球员 英格兰拥有光明未来

近日英格兰国脚亨德森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桑乔和奥多伊等入选本期国家队的年轻球员,他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说明英格兰队拥有光明的未来。“这很好,年轻球员很有天赋,这对英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