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中國 VS 烏茲別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5日   

  本場比賽之前,卡納瓦羅重新調整了戰術,在首仗采用442菱形站位之後,本場比賽將采用433陣型,而且一大批有技術的球員被排除在外,用工兵與烏茲別克隊周旋。這樣的組合,又是以前從未使用過的。而且,由於呂文君有傷已經無法出戰,李磊已經離隊,准備用高准翼司職左後衛,類似於在廣州恆大一樣。


  烏茲別克隊盡管首輪0比3輸給了烏拉圭隊,但畢竟這是雙方正常實力和水平的反應。對主教練庫珀來說,卡納瓦羅是當年的底子,如今則在中國賽場上相遇,也算是一各奇緣。在亞洲盃賽上無緣八強之後,烏茲別克隊正全力准備下一屆世界盃預選賽,而且球隊此次來華也是希望能夠多爭取國際足聯排名積分。在烏拉圭隊身上無法做文章之後,與中國隊一仗肯定將全力爭勝。


  中國隊在重新組合之後,卡納瓦羅作為一名嫩帥,無論執教經歷還是能力,都欠火候,因而率隊0比1輸給了泰國隊,這讓整個隊伍的氣氛包括外界對國足的印象、輿論等都很不利。這是在廣西進行的中國盃賽第三四名決賽。在半決賽中,中國隊輸給了泰國隊,烏茲別克隊則輸給了烏拉圭隊。以目前情況來看,中國隊在主場沒有作出讓球,優勢蕩然無存,贏球基本沒可能。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中國盃 中國 烏茲別克"的新闻

贴士动态

鹿特丹斯巴達 VS NEC尼美根

鹿特丹斯巴達上輪聯賽客場對陣阿爾梅勒城,球隊反客為主率先打入進球,雖然被對手及時扳平,但下半場球隊再度打入2球殺死比賽,最終3-1大勝對手,順利拿到3分。球隊近期的表現十 ……[详细]

洛達 VS 馬斯特里赫特

洛達上輪聯賽客場挑戰弱旅多德勒支,球隊反客為主率先打入一球,但隨後卻遭遇對手連番阻擊,最終2-3遺憾失利,未能拿分。球隊近期狀態十分低迷,連續4場比賽取得2平2負未嘗勝績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