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荷蘭 VS 德國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荷蘭主帥科曼公布了最新一期國家隊大名,西甲豪門巴塞羅那隊替補門將西萊森、英超豪門利物浦隊主力中衛范戴克和主力中前衛維納爾杜姆、意甲豪門國際米蘭隊主力中衛德弗里、法甲勁旅馬賽隊主力中前衛斯特羅曼、法甲豪門里昂隊主力進攻中場德佩、西甲勁旅塞維利亞隊主力中鋒普羅梅斯等主力球員都順利入選,憑借在本賽季的出色表現再次入選國家隊的德甲沃爾夫斯堡隊主力中鋒魏格霍斯特沒能進入正式大名單,其他球員大多是荷甲埃因霍溫隊、阿賈克斯隊、費耶諾德隊以及其他歐洲主流聯賽球隊的主力球員,意甲勁旅亞特蘭大隊主力右後衛哈特鮑爾在法甲勁旅里昂隊主力右後衛特特受傷後得到征召。


  勒夫也在周五公開了大名單,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隊主力進攻中場德拉克斯勒、德乙領頭羊科隆隊主力左後衛J.赫克托因傷病沒有得到征召,德甲沙爾克04隊半主力後腰魯迪和主力中鋒烏特、德甲弗賴堡隊主力中鋒彼得森因為狀態原因而落選,德甲拜仁慕尼黑隊主力中衛J.博阿滕和胡梅爾斯、半主力進攻中場T.穆勒因為德國隊重建而被棄用。西甲巴塞羅那隊主力門將特斯特根在傷愈後重新入選,諾伊爾、基米希、呂迪格、聚勒、T.克羅斯、羅伊斯、L.薩內等主力球員順利入選,曾在2017年底入選國家隊集訓大名單的德甲萊比錫紅牛隊主力左後衛哈爾斯滕伯格再次得到征召,而德甲萊比錫紅牛隊主力右後衛克羅斯特曼、德甲柏林赫塔隊主力中衛N.斯塔克、德甲雲達不萊梅隊主力中前衛M.埃格施泰因得到首次入選國家隊的機會。


  這一場比賽算是豪門交鋒,不過雙方都較為落寞,荷蘭號稱無冕之王,卻接連在錯失歐洲盃和世界盃,本次歐洲盃預選賽是發足全力,德國世界盃上小組賽被淘汰,造成近20年來最差的戰績,此戰荷蘭也是志在必得,從狀態看,雙方都有機會,進球肯定也不會少。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欧锦赛 荷蘭 德國"的新闻

贴士动态

斯洛文尼亞 VS 北馬其頓

斯洛文尼亞隊自從2010年世界盃之後就再也沒有參加國際大賽,在歐國聯當中,他們更是跌入最低級別的D聯賽。本次歐預賽,他們分在一個實力相對平均的小組,不過首輪比賽他們在海法 ……[详细]

以色列 VS 奧地利

以色列隊目前世界排名第92位,不過已經遠離世界大賽很長時間了,本次歐預賽,他們分在一個實力相對平均的小組,波蘭隊雖然是種子隊,但是實力談不上特別強勁,因此幾支球隊也許會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