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哈薩克 VS 俄羅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4日   

  哈薩克目前世界排名第117位,在歐洲屬於第四檔實力隊伍,本次大名單的陣容基本由國內聯賽班霸阿斯塔納為班底,具備一定的戰力。球隊上一場歐預賽坐鎮主場迎戰強敵蘇格蘭,球隊坐鎮主場氣勢充足,上半場就取得2-0的領先,下半場球隊再度打入一球鎖定勝局,最終球隊3-0大勝,拿到歐預賽的開門紅。


  俄羅斯目前世界排名第50位,在歐洲屬於第二檔實力隊伍,上屆歐洲盃止步於小組賽。球隊上一場歐預賽做客挑戰現世界排名第1的比利時,球隊全場處於被動,尤其是防守端漏洞百出,最終1-3慘敗在對手腳下,未能取得積分。客場失利以後,俄羅斯近期遭遇各項賽事客場三連敗,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球隊還在比賽最後階段領到紅牌,中場大將戈洛文遭遇停賽,球員的士氣無疑受到較大打擊。


  首戰拿下強敵之後,哈薩克目前的士氣和信心均處於高位,順利走出了去年歐國聯賽事失利的陰影,為本場比賽注入了充足的信心。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哈薩克主場成績穩定,連續4個主場保持不敗並斬獲3勝,擁有較強的主場氣勢。而俄羅斯一旦離開得天獨厚的主場環境,客場戰績相差極大,未必能夠拿下哈薩克。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欧锦赛 哈薩克 俄羅斯"的新闻

贴士动态

匈牙利 VS 克羅地亞

匈牙利目前世界排名第52位,在歐洲屬於第三檔實力隊伍,上屆歐洲盃止步於16強。球隊在歐預賽首場比賽中客場挑戰斯洛伐克,球隊雖然客場作戰,但仍積極展開進攻,結果暴露出後防的 ……[详细]

波斯尼亞 VS 阿美尼亞

波斯尼亞所在的小組中另外一支強隊是意大利,球隊顯然需要去全力爭奪一個小組第二晉級的資格。而在去年的歐國聯賽事中,球隊在B級別中整體是發揮非常不錯。球隊最終能夠排名小組第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墨爾本勝利啞火吼「細」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布里斯班獅吼,右閘謝利亞下半場早段 …… [详细]

利物浦誓勝韋斯咸

週六晚上,英超有好戲上演,韋斯咸主場迎戰利物浦。韋斯咸近期 …… [详细]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西汉姆VS利物浦前瞻

英超:西汉姆VS利物浦时间:2024-4-2719:30西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拉斯彭馬斯 對 基羅納

軍情拉斯彭馬斯後衛沙奧高高與馬雲柏克齊齊波監刑滿,今場可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