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天主教大學 對 柏利斯天奴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3日   来源:都市日報

  軍情

  天主教大學的阿根廷前鋒沙斯,上戰面對宿敵高路高路梅開二度,相隔百多天後再嘗入球滋味。之前沙斯備受球迷批評,如今壓力已減,今戰或有好發揮。中場派拿利斯早前收到死亡恐嚇,或影響作戰情緒。

  柏利斯天奴的智利射手羅拔圖古迪利斯腳風大順,近兩場智甲合共轟入5球;此子過去曾效力天主教大學,今戰倒戈出擊,將成對手防線心腹大患。

  天主教大學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柏利斯天奴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

  近況

  今場智超盃於中立場舉行。天主教大學近況出色,在各項賽事取得3連勝,入球能力強。「天大」整體實力在柏利斯天奴之上,今場可以秤先。柏利斯天奴上輪聯賽作客伊基克,末段連失2球,慘被逼和3比3,球員信心難免受影響。柏軍在各項賽事近5戰只得1勝2和2負,未算突出,防守欠穩,今場要挑戰班霸,難有爆冷希望。

  對賽
  兩軍近3次交手,全開「總入球」3球或以上。
  兩軍近3次交手,天主教大學取得2勝1和。

分析动态

放大镜欧锦赛推荐:西班牙迎战挪威

欧锦赛:西班牙VS挪威时间:2019-03-2403:45分析:欧洲杯预选赛F组除了西班牙和挪威两支球队以外,同组的还有瑞典、罗马尼亚、马耳他和法罗群岛四支球队。F组比较 ……[详细]

西班牙VS挪威前瞻:斗牛士军团冲击首胜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45分,西班牙队也将进行一场欧洲杯预选赛,坐镇主场迎战挪威。比赛性质:欧洲杯预选赛F组比赛时间: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3:45分比赛地点:伯纳乌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前瞻:阿森纳 vs 切尔西

英超:阿森纳vs切尔西时间:2024-04-2403:00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前瞻

亚冠:利雅得新月VS阿尔艾因时间:2024-4-2402: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