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7M翻译团】阿奎罗落选 阿根廷主帅与阿坤仍存裂缝

www.7m.com.cn   2019年03月21日   来源:7M体育

  斯卡洛尼坚称他希望看到新面孔,但这位临时主帅和曼城前锋之间却存在着裂痕

  在最新一期的阿根廷大名单中,梅西的名字赫然在列,自从接替桑保利之后,斯卡洛尼欲打造一支全新的阿根廷国家队,因此他会召进更多的年轻球员,为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准备。

 


  梅西的回归为球队增加了经验,注入了天赋和才华。斯卡洛尼在俄罗斯世界杯后接替了桑保利,他上任后,一直在悄悄地用明日之星替代那些三届世界杯的老面孔,很显然,他在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做准备。

  这是梅西自俄罗斯世界杯负于法国队后第一次在国家队亮相,他的复出是他自己和教练团队共同的愿望。在宣布美洲杯国家队大名单前,阿根廷队希望通过这次热身比赛考察一下球员。

  梅西、迪马利亚奥塔门迪都入选了国家队大名单。但细心的球迷会发现,阿奎罗没有入选。

  为什么在俱乐部状态上佳的阿奎罗没有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

  从表面上看,阿奎罗的缺席似乎是不可接受的。就目前而言,阿根廷队在中锋的位置上没有太多的好选择。

  尽管伊瓜因在赛季中换了俱乐部,但他仍然处于苦苦挣扎的困境。在为AC米兰切尔西出场的32场比赛中,他只打进了11个进球。在正常情况下,伊卡尔迪如果入选的话也没有什么争议,但他与国际米兰爆发的一系列口水战,斯卡洛尼理所当然地忽略了这位前锋兼肥皂剧明星。

  所以,阿根廷队现在在中锋位置上就由三名非大牌球员来竞争,他们是效力国际米兰的劳塔罗马丁内斯,以及效力国内联赛的博卡青年贝内德托河床马蒂亚斯苏亚雷斯

 


  毫无疑问,这对球员在国内联赛中表现出色,但两人的实力都跟英超最佳射手阿奎罗有差距。而且,他们两人的年龄分别是28岁和30岁,算不上是未来的明日之星。事实上,如果我们把实力超群的梅西放在一边,阿根廷队的四名前锋马丁内斯、迪巴拉、苏亚雷斯和贝内德托,他们在各自联赛中加在一起的进球数才16个,比阿奎罗一人的联赛进球数还少一个。

  尽管冷落了阿奎罗,但斯卡洛尼公开表示,曼城前锋在竞争美洲杯国家队大名单中,还有获胜的机会。

  “我和阿奎罗的关系非常好,那些说我们在世界杯上打架的传闻都不是真的,”斯卡洛尼在宣布球队阵容时对记者说,“像其他任何人一样,他有机会参加美洲杯。”

  然而,关于两人之间充满敌意的报道仍然不断出现在媒体上。阿奎罗是批评桑保利最激烈的球员,这已经不是秘密。在俄罗斯世界杯上输给克罗地亚后,阿圭罗在电视镜头前还击他的教练:“他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后来,阿圭罗在社交媒体上发文感谢那些在世界杯上支持阿根廷的人,但他特意把教练团队排除在外。

  作为桑保利教练团队的一员,斯卡洛尼自此以后一直与阿坤保持距离。自俄罗斯世界杯后阿根廷队进行了六场友谊赛,斯卡洛尼没有给阿坤打过任何一个电话。没有征召阿奎罗,表面上的说法是要为球队注入新鲜血液,但梅西和迪马利亚的入选,让这种解释站不住脚。

  阿奎罗也保持着一种无所谓的姿态,当被问到关于国家队的话题时,他告诉记者:“我真的正在经历一个状态出色的赛季。首先,我关注的是曼城发生的事情。其余的都不关我的事。”

  但阿奎罗的父亲卡斯蒂略则显得异常气愤,他重炮抨击斯卡洛尼和他们的选择。“阿圭罗没有入选国家队,这伤害了我,如果有任何逻辑的话,他必须参加美洲杯。如果你把所有前锋放在一起比较,除了梅西外,其他几个都只能做预备队。我不知道他们几个有谁的状态比阿坤好。”

 


  阿根廷队冲击前三次世界杯失利后,着眼于2022年世界杯而推倒重建是正确的。通过不断努力,终于让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重新归队,这是他们迈出的重要一步。让这位天才球员带领国家队力争世界杯冠军,这是斯卡洛尼和阿根廷足协关注的重中之重。

  但阿奎罗也应该被考虑在内,即使这位曼城前锋在国家队的状态无法跟俱乐部的状态相媲美,但阿坤还是阿根廷国内最优秀的中锋。只要找到最合适的技战术体系,充分发挥梅西和阿奎罗的能力,世界上没有球队能够抵挡得住他们的火力。

  抛开个人恩怨,把阿奎罗带上,在美洲杯上再给他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这或许是许多阿根廷球迷的心愿。

 

  (叶问)

 

  原文标题:All eyes on Messi’s return, but how the hell is Aguero still in Argentina exile?

  原文作者:Daniel Edwards

  原文发表时间:2019/03/21
  原文链接:https://*goal.com/en/news/all-eyes-on-messis-return-but-how-the-hell-is-aguero-still/pmf56iqaau5715m3ysm5zulgr?tdsourcetag=s_pcqq_aiomsg

更多关于"阿奎罗 斯卡洛尼 阿根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真正的世界级前锋 阿奎罗帽子戏法追平希勒记录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本轮英超焦点战中,曼城在主场6球痛击来访的蓝军切尔西,比赛中阿根廷前锋阿奎罗继在对阵阿森纳上演帽子戏法后,本轮再度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大胜,凭借着这三个进 ……[详细]

阿奎罗、德布劳内、门迪参加训练积极备战伯恩利

在周一曼城的队内训练中,阿奎罗、德布劳内、门迪都出现在场地上,积极备战周末主场对阵伯恩利的比赛。德布劳内因伤已经缺阵多场英超联赛,复出在望。德尔夫、费尔南迪尼奥同样参加了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