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祖記主場「馬」到成功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2日   来源:澳彩

  本三凌晨,洲冠十六次回合烽再起,其中一祖斯主迎德里育。考到祖斯主力相悍,是役不妨看好有大面先生C.朗拿度的祖主逆。


  最近年霸意甲祖斯有了更高的追求,正如法甲巴黎日一,他都目瞄了冠,在今夏引巨星C.朗拿度之後,祖斯更是冠冠季唯一目,而前者皇後也一直要和祖斯一起鼎冠。在今冠分中,祖斯力以小首名,不十六面西甲旅德里育祖是啃的硬骨,球迷也始有所心。果不其然,在首回合作客大都球的比中,即使祖斯面最2球落。面首回合0比2落的困境,祖斯一球有感到,尤其是C.朗拿度不但上意甲特意休保持力,而且在接受也得信心十足,且呼球迷球加油。祖斯有利的是,次回合移主作,也是包括C.朗拿度在自信能逆的因素。要知道,今季意甲14主祖取得122和的不佳,而且得失球比32比9。此同,祖的洲主也是出色,在上季冠半主0比3不皇家德里之前,祖在27次足主事中保持不(1611和)。另外,最近26次足淘汰祖只在主拜仁和皇,近11次主迎西甲球,也只有皇是唯一的利者。值得注意的是,上仗4比1大炒甸尼斯之後,祖的先大到18分,意甲冠早已是囊中之物,球可以全部精力放在此次德里育的量上,相信有天、地利、人和的祖今仗有望心想事成。容方面,後阿斯辛特路坐波披甲;後巴利、中基迪拿杜格拉斯哥斯等人均因缺。

  德里育自施蒙尼教後,球格得相血,球在上具有的拼搏精神,尤其是後防更是固若金,藉健的防守也一直是所有豪最怕遇到的手。而攻端方面,基斯文一直是一位定而高效的射手,加上冬窗引入摩拉後,的攻力更有保障。然近期上佳而且首回合先拔,但球不利的是,是役次回合走祖,中有名大不能出。其中前迪高哥斯和中士柏迪被停不能出;後卡斯靴南迪斯菲比路斯有在身高免牌,三力受的今仗很保城不被洞穿。更何是役乃作客出,而在今冠分三次出征中只今季表重走的摩哥,不但有被力平平的布日迫和的尬,而且有0比4多蒙特的痛苦回。值得一提的是,在首回合中坐主的情下面都不,其中控球率比38%比62%,射次也以13比15落後,球次球成功率也落後祖。如此看,今仗出征前景的不宜於,要知道巴黎日被曼翻可是前之。澳彩今仗出祖半球/一球的球,在只要祖球就可以的情下,祖值得*支持。

更多关于"祖雲達斯 馬德里體育會"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