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馬賽 VS 奈斯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馬賽上輪聯賽在主場迎來強勁的對手聖埃蒂安,結果巴神發威,開場僅僅12分鍾,他就接托萬的傳球幫助馬賽取得領先。送上助攻的托萬也沒有閑著,他在第21分鍾命中點球,讓馬賽上半場就以2比0領先結束。下半場雖然馬賽依然壓制著聖埃蒂安,可惜多次射門都被聖埃蒂安的門將呂菲耶撲出,最終馬賽主場2比0擊敗了聖埃蒂安,完成積分方面的反超。


  奈斯在經歷了客場三連敗以後終於回到了主場,在主場他們的表現遠比客場出色的多,面對本賽季表現出色的斯特拉斯堡,他們憑借阿塔爾在第20分鍾的進球1比0擊敗了對手,聖馬西明送上了這一次的助攻。奈斯在名將維埃拉的調教下,防守方面有著長足的進步,但是進攻方面卻一直沒有大的起色,他們的場均進球只有可憐的0.74個,當家射手聖馬西明的進球也僅僅6個。


  馬賽積分方面落後歐冠區的里昂6分,領先身後的聖埃蒂安1分。想要參加下賽季的歐冠,就必須在剩餘比賽中緊緊咬著里昂。早先進行的比賽里昂客場和斯特拉斯堡2比2打平,這對於馬賽來說是一次拉近積分的好機會,此前馬賽已經主場三連勝,上賽季他們曾經創造過主場五連勝的傲人戰績,本賽季他們的主場勝率已經高達61.5%,並且只有9個失球,是當之無愧的法甲主場龍。奈斯主客場成績差異較大,並且攻擊力不足都限制了奈斯在積分方面更進一步的可能。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法甲 馬賽 奈斯"的新闻

贴士动态

華拉度列 VS 皇家馬德里

昇班馬華拉度列本賽季在西甲聯賽的表現不太理想,上輪聯賽客場輸給西班牙人後,最近慘遭聯賽三連敗,球隊的排名下滑至第16位額,和降級區僅差3分,如果不能盡快止住頹勢的話,球隊 ……[详细]

漢諾威 VS 利華古遜

漢諾威上個賽季重回德甲聯賽,球隊最終成功完成保級任務,但是本賽季漢諾威的表現令人失望,目前24輪聯賽過後,球隊僅以3勝5平16負的成績暫列積分榜第17位,保級形勢嚴峻,目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