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利物浦 VS 般尼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利物浦本賽季前半程的表現相當出色,球隊進入2019年後,一度在英超積分榜領先曼城7分之多,可是隨著賽程的推進以及傷病的增多,球隊遭遇了一波低迷,過去的6輪聯賽中,利物浦打平了4場,給了曼城追趕的時機,今天凌晨曼城主場擊敗沃特福德後,目前多賽一場已經甩開利物浦4分之多,可以說最後10輪聯賽,利物浦已經沒有了丟分的本錢。


  伯恩利本賽季表現不佳,球隊長時間都在降級區邊緣徘徊,最近兩輪聯賽先後輸給紐卡斯爾和水晶宮後,遭遇兩連敗的同時,目前只比降級區高出兩分,保級形勢十分嚴峻,再加上最近9次和利物浦碰面僅僅取得1勝1平7負的成績,面對求勝心切的利物浦,伯恩利恐怕難以在安菲爾德抵擋對手的凶猛進攻。


  雙方實力差距明顯,但是紅軍近況不佳,進攻火力的下滑,是利物浦成績走低的主要原因,球隊上輪德比戰中被埃弗頓零封,最近4場比賽有3場沒有取得入球,這對於本賽季聯賽場均入球達到2個以上的利物浦而言實屬罕見,除了當家球星薩拉赫狀態低迷外,主力中鋒菲爾米諾的受傷,也給球隊的進攻帶來極大的影響,這名鋒線支點的回撤拿球以及犀利直塞,都令薩拉赫和馬內受益匪淺,本場比賽面對伯恩利,利物浦必須要全取三分,才能保持不退出爭冠行列。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英超 利物浦 般尼"的新闻

贴士动态

聖伊天 VS 利爾

埃蒂安本賽季戰績起伏太大,本來形勢一片大好,歐戰資格唾手可得,可惜他們非常不擅強強對話,結果上輪聯賽被此前一直甩在身後的馬賽2比0擊敗,同時馬賽也對聖伊天完成積分的逆轉反 ……[详细]

蒙彼利埃 VS 昂熱

蒙彼利埃上輪聯賽客場面對波爾多終於爆發出了戰斗力,客場2比1擊敗對手終結了自己連續五輪聯賽不勝的尷尬紀錄。開場20分鍾拉斯尼接到德洛特的傳球將球打進了科斯蒂把守的大門,1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