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贴士 > 正文

國際米蘭 VS 史帕爾

www.7m.com.cn   2019年03月10日   

  進入2月份後,國際米蘭曾迎來一波短暫的復蘇,各項賽事豪取四連勝,但是主力射手伊卡爾迪因為續約問題和俱樂部鬧僵,拒絕歸隊後,使得國際米蘭的戰斗力已經軍心都受到了不小的影響,最近3場比賽,國際米蘭2平1負無一勝績,期間打進4球丟了5球,在伊卡爾迪缺席的情況下,球隊的進攻反而沒有受到影響,防守端卻出現了不少漏洞。


  史帕爾本賽季的表現依然欠佳,球隊上輪聯賽主場輸給桑普多利亞後,最近5輪聯賽2平3負無一勝績,排名跌落至第16位,雖然和降級區相差5分,但是從賽程來看,史帕爾隨後一個月要先後和羅馬、拉齊奧和尤文圖斯相遇,隨時有跌入降級區的可能,糟糕的防守是史帕爾的最大問題。


  目前國際米蘭在積分榜上和身後的羅馬僅差3分,想要保住前四獲得下賽季歐冠門票的話,本場比賽面對弱旅就不能再丟分,好消息是主力邊鋒凱塔傷愈回歸,他的復出將極大的提昇國際米蘭的邊路突擊能力,史帕爾本來客戰能力就差,如今狀態和信心都處於低谷,很難爆冷。

>>查看往績<<

更多关于"意甲 國際米蘭 史帕爾"的新闻

贴士动态

利物浦 VS 般尼

利物浦本賽季前半程的表現相當出色,球隊進入2019年後,一度在英超積分榜領先曼城7分之多,可是隨著賽程的推進以及傷病的增多,球隊遭遇了一波低迷,過去的6輪聯賽中,利物浦打 ……[详细]

聖伊天 VS 利爾

埃蒂安本賽季戰績起伏太大,本來形勢一片大好,歐戰資格唾手可得,可惜他們非常不擅強強對話,結果上輪聯賽被此前一直甩在身後的馬賽2比0擊敗,同時馬賽也對聖伊天完成積分的逆轉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