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最强00后 尤文37年第1人+两粒进球让C罗汗颜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C罗梅西姆巴佩都堪称为纪录而生的球员,而尤文前锋基恩也是这样的球员。继2016年11月、2017年5月两度创造纪录之后,19岁8天的基恩又在对乌迪内斯一战梅开二度,成为37年来完成双响炮最年轻的尤文球员。


  由于下周二将迎来对阵马德里竞技的生死战,阿莱格里此役轮休了包括曼朱基奇、C罗在内的众多主力球员,基恩得以赛季第一次在意甲首发出场。就像意大利杯对博洛尼亚一样,基恩再一次抓住了难得的机会,在主场球迷面前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由于有迪巴拉、C罗这样顶级球员的存在,基恩本赛季很少在意甲得到出场机会,赛季至今仅仅在对佛罗伦萨维罗纳时替补出场,而且两次都只踢了1分钟。然而,阿莱格里其实颇为器重基恩,坚持将其留在队里,目的就是让他尽快提升水准。

  本赛季首次在意甲首发,基恩却踢得游刃有余,第一次触球就将球送入球门。桑德罗第11分钟左路斜传,基恩球到人到,小禁区顺势铲射破门。


  值得一提的是,基恩成为本赛季第16名在意甲破门的尤文球员,斑马军团得以与罗马并列破门球员最多的意甲球队。

  第一次触球就轻松破门,显然提升了基恩的自信心,他充分展示出了自己出色的身体条件和技术水准,花俏的停球、挑球、突破不断赢得主场球迷的掌声。与第一球相比,基恩此役第二球更能展示出他的特点,福法纳马图伊迪的逼抢下横传失误,基恩中场得球后突入禁区,在摆脱后卫逼抢之后,基恩巧妙的脚尖捅射,打了门将一个冷不防。从断球、突破到射门,基恩每一个动作都恰到好处。


  上赛季被租借到维罗纳时,基恩曾经在2018年1月28日对佛罗伦萨时梅开二度,而在此役完成双响炮之后,基恩以19岁8天的年龄成为37年来

  为尤文单场打入2球最年轻的尤文球员,仅次于1982年2月以18岁329天完成双响炮的加尔德里西。值得强调的是,基恩此役只有2次射门,但2次都破门得分。

  事实上,基恩此役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正是他在66分钟机警的跑位为尤文赢得了点球机会,略显遗憾的是,基恩并没有得到主罚点球、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埃姆雷-詹点球破门。这让意大利球迷感到不满,有球迷在《意大利足球》留言,“为什么不给基恩完成帽子戏法的机会?”毕竟,如果此役能够戴帽的话,那么基恩将成为欧洲五大联赛第一名完成帽子戏法的出生于2000年以后的球员。


  2月28日,基恩才刚刚度过19岁生日,本赛季至今,基恩在三项赛事一共出场166分钟就打入3球,平均每55分钟就打入1球,这样的效率令人瞠目惊舌,最强00后绝非浪得虚名,而对乌迪内斯一战完成的双响炮也成了基恩送给自己最好的19岁生日礼物。鲁加尼中场休息时就指出,“是的,我们知道他有能力破门得分,知道他是一名前途远大的球员。对尤文和意大利国家队来说,基恩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为他感到高兴,因为这是他应得的,他做的很好。”

更多关于"尤文 基恩"的新闻

相关新闻

哥哥:小基恩正同尤文谈续约 俱乐部很信任他

此前报道称有多家俱乐部对尤文前锋摩西-基恩感兴趣,对于转会传闻,其哥哥乔凡尼-基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目前他们正在同尤文谈续约的事情。乔凡尼-基恩说:“在荷兰我弟弟确实 ……[详细]

迪马济奥:博洛尼亚看上尤文图斯的小基恩

12月11日讯迪马济奥网站消息,正在为保级而战的博洛尼亚希望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后补强阵容,他们的意向目标有尤文图斯的摩西-基恩以及斯图拉罗。据悉,博洛尼亚总监比贡近日与尤文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