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曝曼联高层已决定扶正索帅 年薪750万镑=穆帅一半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日是三八妇女节,全世界妇女的节日,但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也收到了“礼物”。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曼联高层已下定决心让索尔斯克亚转正,并将在近期对外正式宣布这个决定。自从2018年12月担任曼联临时主帅以来,索尔斯克亚的执教成绩非常出色,赢得队内一致认可。在索尔斯克亚的改造之下,曼联焕然一新,让红魔球迷非常激动。

 


  《每日镜报》和ESPN都指出索尔斯克亚的转正已经只是时间的问题。昨日,索尔斯克亚带领曼联踢出了弗格森退休之后最振奋人心的一场比赛,他们在客场3-1绝杀了巴黎,并神奇的晋级欧冠八强。索尔斯克亚让曼联找回了曾经的血性、进攻和贵族传统。在曼联队内,每个球员都对索尔斯克亚无比尊敬,认为没有第二个人比索尔斯克亚更适合执教曼联。

  卢克-肖表示:“我们都热爱索尔斯克亚,我们都热爱他执教以来的成就。对于曼联帅位的人选,我觉得没必要说太多,很显然,他会转正。眼下,我们正享受着索尔斯克亚给球队带来的一切,结果已经证明了这一点,连续的胜利足以说明索尔斯克亚和他的教练组非常出色。未来,我们还要一起走更长的路。”

  目前,索尔斯克亚共带领曼联踢了17场比赛,战绩为恐怖的14胜2平1负,而且包括客场9连胜,热刺阿森纳切尔西以及大巴黎都成了曼联的刀下冤魂。《每日镜报》称索尔斯克亚已经成功战胜了波切蒂诺,挪威人成为了曼联高层心目中的新帅唯一人选。

  据悉,索尔斯克亚将非常开心的接受曼联的新合同,他转正后的年薪为750万英镑,仅为穆里尼奥执教曼联时年薪(1500万镑)的一半。不过,索尔斯克亚已经很满足,他在挪威俱乐部莫尔德执教时的年薪只有40万英镑。另外,曼联高层还会在索尔斯克亚的合同中加入奖金条款:若曼联在英超取得好名次或者赢下各项赛事的冠军,索尔斯克亚都会拿到额外的奖金。

  虽然曼联还没有正式宣布索尔斯克亚的转正,但曼联队内以及教练组都相信索尔斯克亚下赛季将继续执教球队,这已经成了心照不宣的事情。穆里尼奥下课的时候,曼联离英超第四名差11个积分,赛季基本彻底没戏了。但索尔斯克亚只用了三个月,就让曼联彻底打了鸡血。眼下,曼联排在英超第四,领先阿森纳1分。足总杯上,曼联淘汰切尔西,进入1/4决赛。欧冠,曼联同样也杀入了八强,且晋级之路堪称神奇。

  阿什利-扬这样评价索尔斯克亚的即将转正:“就算你是一个局外人,在看到曼联近期的表现,也会感叹‘为什么不(转正索尔斯克亚)呢?’他太神奇了,给球队带来了新鲜的空气。”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卡库:知索帅一定会转正 希望他能率队夺欧冠

在一场激动人心的欧冠大逆转后,曼联进球功臣卢卡库带着毋庸置疑的口气表示,他确信索尔斯克亚会在今夏得到曼联正式合同。在去年12月接替穆里尼奥成为曼联临时主帅后,索尔斯克亚率 ……[详细]

弗格森索帅赛后挥拳合影:逆转是我们该做的

首回合主场0-2落败的情况下,索尔斯克亚的曼联在今天凌晨的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完成了3-1的逆转。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索肖坦言,在比赛开始前他就用昨天凌晨阿贾克斯逆转皇马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