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刺激!曼联踢出赛季最燃一战 世界波互殴+绝杀

www.7m.com.cn   2019年03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曼联3-2逆转南安普顿,红魔重返前四。此役,双方奉献了一场极为精彩的比赛,五粒进球个个精彩,瓦莱里佩雷拉的进球都可以称得上是世界波,比赛的过程也是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堪称红魔本赛季最燃的一战。


  本场比赛对于曼联与南安普顿来说都十分关键,曼联要争四,而南安普顿要保级。但双方的主教练的战术都不保守,两队的射门次数本场都超过了10次。一场精彩的对攻大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了。

  率先发力的是南安普顿。第26分钟,奥斯丁在禁区前沿将球分到了右侧的瓦莱里脚下,法国后卫带了一步之后,在距门25码处直接起右脚轰门,球向出膛炮弹一样,直飞右上死角,德赫亚虽然已经奋力扑救,但由于球速太快,仍然没有阻止皮球入网。

  被南安普顿打入一粒世界波之后,曼联也决定要用世界波回击。第53分钟,巴西中场佩雷拉在禁区前沿起右脚轰门,球划出了一道完美的弧线飞入了球网。这一瞬间佩雷拉几乎是被库蒂尼奥附体了。

  不光光是进球漂亮,场上的局势也在瞬息万变。第59分钟,曼联完成了反超,佩雷拉在禁区前沿过人之后,送出了直塞球,卢卡库晃开角度之后,起右脚推射破门。虽然这粒进球与之前两队的世界波相比,稍微逊色一些,但卢卡库的这次射门质量打得也是相当高。

  被反超之后,南安普顿并没有放弃。第74分钟,沃德-普劳斯在禁区前沿25码处,直接起右脚轰门,又是一粒世界波,球直飞左上死角,德赫亚将自己的的身体扔了出去,但却连皮球都没有碰到。《每日邮报》称:“南安普顿的两粒进球都堪称是世界波,能够让德赫亚两次扑不到皮球,这足以见得射门的质量要多高。”

  最刺激的一幕终于在终场前到来。第88分钟,曼联完成了绝杀,卢克-肖助攻前上将球传给了弗雷德,后者不停球直接将球传给卢卡库,比利时魔兽右脚直接轰门,球应声入网。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上演了刺激了绝杀。曼联的7万多名球迷陷入了狂欢当中。

  从落后到扳平,随后从领先到被扳平,最后时刻上演了绝杀。曼联也许踢出本赛季至今最刺激的一场比赛。不要忘了,球队目前有10名伤员,在伤兵满营的情况下,索尔斯克亚进攻足球的DNA并没有丢,当然本场作为南安普顿来说,他们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虽败犹荣,本场真正的受益者是球迷。

更多关于"曼联 南安普顿 卢卡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英超争四指数:切尔西热刺最稳 曼联力压阿森纳

英超还剩最后十轮,目前利物浦领先曼城一分,排在榜首,3-6名球队间差距不大。菠菜公司也给出了最终冠军、前四名球队以及降级球队指数。获得冠军方面,指数呈现两强相争态势,曼城 ……[详细]

曝曼联今夏三大引援目标 巴萨大将+穆帅钦点野兽

索尔斯克亚入主曼联后为球队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但俱乐部还是希望能通过引入更多优秀球员来在成绩上更进一步。据《邮报》援引talkSport电台报道,曼联准备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