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7M晚报:锋线双枪进球榜 明日早场比赛推荐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6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ESPN:巴黎不考虑拉比奥特再出场可能性

 

 

  拉比奥特合同即将于六月份到期,而他本人早已明确表示不会与球队续约。他将会在今年夏天以自由身身份离开球队。在冬季转会中,巴黎并没有在防守型后腰位置进行引援,所以人们认为拉比奥特有可能再一次为巴黎上场比赛。然而ESPN称这件事完全不在俱乐部的考虑范围之内。维拉蒂伤愈复出后状态恢复良好,球队新援帕雷德斯也有出色表现,这些都让俱乐部更加坚定了不再启用拉比奥特的决心。

 

数据

 

  五大联赛锋线双枪进球榜:巴萨2球领先巴黎

 

 

  德国转会市场统计了五大联赛的锋线搭档进球榜,5对分别来自五大联赛的搭档恰好分别占据前五名。巴萨的梅西和苏牙雷斯以41球领跑,巴黎的姆巴佩和卡瓦尼以39球紧随其后。而其余锋线搭档的进球数,则明显和以上两对存在差距:曼城、尤文和法兰克福的双枪进球数均在30球以下。

 

转会

 

  大连一方官方:恒大球员郑龙正式租借加盟

 

 

  大连一方官方确认,恒大球员郑龙正式租借加盟球队,此前一方在誓师大会上就已宣布了郑龙加盟的消息。2019年2月,经与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郑龙与我俱乐部完成签约,以租借方式加盟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

 

  法尔考现身罗马,米兰拉齐奥可能是下家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法尔考在周一下午现身罗马城,关于他将转会拉齐奥或AC米兰的传闻正在愈演愈烈。拉齐奥希望法尔考的到来能够像2011年加盟的克洛泽那样造成积极影响,这位德国国家队历史头号射手最终在蓝鹰效力直到退役。至于AC米兰,他们曾在签下伊瓜因之前考虑过这位前马竞射手,如果红黑军团最终拿到了欧冠资格,那么法尔考的经验会对球队有帮助。

 

言论

 

  索帅:球队伤病对卢卡库和桑切斯是机会

 

 

  英超第28轮,曼联将赴客场挑战水晶宫,赛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谈到了球队目前的伤病情况,他表示:“这是一个卢卡库和桑切斯展现自己潜力的机会,我希望他们达到自己的潜力,而不是回复到之前的名气,我非常肯定他们两人是非常好的搭档,他们在场上可以互相串联。这将会是他们的机会,让我在之后阵容齐整时,伤脑于如何排兵布阵。”

 

  杰拉德:罗杰斯十分出色 在英超执教诱惑巨大

 

 

  利物浦名宿、现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队主帅史蒂文-杰拉德近日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我曾和罗杰斯一起工作,我知道他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杰拉德说道,“看起来的确是这样(英超联赛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否则他应该会拒绝与莱斯特城商谈。听到他可能离开苏超的消息,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这已经发生了。几年来布伦丹在凯尔特人的执教工作非常出色,所以其他俱乐部关注他并想请他执教也就不足为奇了。”

 

  克里斯-萨顿:混乱又无序,现在的切尔西不像一支球队

 

 

  前蓝军前锋克里斯-萨顿表示,切尔西的球星们将不会赢得奖杯,因为他们不像是一支球队:“这支切尔西的球员们在不久的将来没有能力去挑战英超和欧冠。这是一场反叛,切尔西是混乱的,没有一点秩序可言。球队的主教练看上去很弱势,必须要做点什么了。”

 

赛前

 

  【周不错】英超太晚熬夜伤不起?来场早场提神吧

 

 

  比赛双方:墨西哥美洲vs帕丘卡

  比赛时间:2月27日 11:15

 

  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球,给予墨西哥美洲让球力度支持。毕竟两队过往交手,墨西哥美洲近5次对阵帕丘卡取得4胜1平的战绩,占据明显优势。而且两队的比赛不缺球,近四次交手,单场总计至少出现3球。而且从两队近期战绩上看,近5场比赛皆有3场打出大2.5球赛果。

 

  推荐:墨西哥美洲(-0.5)大球(2.5)

 

  【怀大师】英冠推荐:谢周三 vs 布伦特福德

 

 

  英冠:谢菲尔德星期三 vs 布伦特福德

  时间:2019-02-27 3:45

 

  两队近期均有出色表现,而且进攻端也都十分活跃。本场比赛大小球*开出2.5球,后市升至2.75球,显然大球承压。谢菲尔德星期三和布伦特福德同样是连续2场比赛打出大球,在双方的交锋历史上,谢菲尔德星期三最近3次主场迎战布伦特福德也都打出了大球比分。可见双方一旦交手,决不会缺少进球,所以综合来看,此役大球可期。

 

  推荐:大球

 

更多关于"梅西 苏牙雷斯 郑龙"的新闻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有意阿森西奥 但700万欧薪水要求是个障碍

据全尤文报道,尤文图斯也有意引进阿森西奥,但球员700万欧元的薪水要求会是一个障碍。此前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森西奥如今已经恢复健康,并逐渐找回最佳状态。现在他已经是皇马常规主 ……[详细]

尤文准备续约夸德拉多 提供“2+1”&250万年薪合同

据ilbianconero报道,尤文准备与夸德拉多降薪续约,并准备开出一份期限为“2+1”且年薪250万欧元的合同。报道称,夸德拉多和贝纳德斯基等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一样,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