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7M翻译团】失去队长资格的伊卡尔迪 前途如何?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7M体育

  伊卡尔迪被剥夺了队长资格,而他在国际米兰的未来也成为了未知数,在接连缺席了蓝黑军团两场比赛之后, James Walker-Roberts探讨了发生在这名前锋身上的事情以及他未来的发展方向……

 


  国米主帅斯帕莱蒂(Luciano Spalletti)对于处理大牌球员及场外问题并不陌生。

  在20年的执教生涯里,这位59岁的教练大部分时间都在意大利任教,并且见证了托蒂罗马最后的职业生涯。斯帕莱蒂甚至在双方就出场时间问题出现分歧之时,将这位传奇球员遣送回家,后来他也承认:“在罗马,我成为一个制造分裂,而不是团结球队的人。”

  考虑到这一点,斯帕莱蒂目前在国米任教就得非常注意,他自己也觉得,在这里更难以处理。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令人沮丧的是,我们不得不在围绕国米的所有谈话中受到束缚,我的执教生涯也出现过一些状况,得到很多关注,但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

  斯帕莱蒂所说的“状况”就是伊卡尔迪事件。

  这位前锋在过去4个赛季里有3个赛季至少为国米攻入20球,本赛季截至目前为止,他亦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然而,伊卡尔迪在俱乐部的六年时间里并非毫无状况出现。

  2016年,伊卡尔迪因为在自传里写到,他曾被奉为英雄,此举使他遭到罚款,而早在2015年,他也曾因为过激言论与球迷发生冲突,国米的忠实拥趸们表示伊卡尔迪“已经完蛋了”,一些球迷甚至在他失点的时候庆祝。这并不意外,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从未安定下来。

  经常有传闻称,伊卡尔迪要出走梅阿查,但事实上,他一直在待在这里,甚至还担任队长,却始终未能与大家好好相处。

 


  前队友费利佩梅洛在2017年说过:“过去发生了太多事情,我现在不认为他是真正意义上的队长,也许会在几年后,因为他是冠军,但现在他还不够资格戴上袖标。”

  虽然队长资格饱受争议,但不可否认伊卡尔迪对国米的重要性。然而,在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娜拉(Wanda Nara)的推动下,外界不断出现关于伊卡尔迪未来的猜测,并且没有帮助他维系好与球迷或者队友之间的关系。

  “旺达每周都会在电视上讲述伊卡尔迪的情况,”意大利天空体育的Matteo Barzaghi说道,“她常常会提到国米,谈起伊卡尔迪的队友,说到一些只有球员们在更衣室里才能了解到的事情,所以很多球员生伊卡尔迪的气,因为他没有阻止自己的妻子说出这些话。”

  伊卡尔迪的妹妹伊万娜(Ivana)也不满旺达的行为。

  伊万娜也已经催促伊卡尔迪找到“真正关心你的人”,并将旺达比喻为“毒蛇”,表示“我想让我的哥哥回来”。

  据报道,国米要求伊卡尔迪更换经纪人,但伊卡尔迪表示,她(旺达,即伊卡尔迪以前的好朋友马克西洛佩斯的前妻)会“照顾我和我们的利益,直到我的职业生涯结束”。

  旺达时常在媒体上利用伊卡尔迪的合同大做文章,目前合同期至2021年,她谈及续约亦或是离开,可能是为了要加盟尤文图斯

 


  国米主席斯蒂芬张(Steven Zhang)本周表示,他们“永远不会”将伊卡尔迪卖给他们的意甲竞争对手,且他们正在商谈续约,但他的未来依旧存在很大的疑问。

  伊卡尔迪因为训练迟到而被罚款10万欧元,并在上周被剥夺了国米队长资格,随后由门将汉达诺维奇戴上队长袖标。

  国米首席执行官朱塞佩马罗塔(Giuseppe Marotta)表示:“与其说这是纪律问题,不如说这更是我们认为的,对于球队、俱乐部和伊卡尔迪本人来说更好的改变。”

  他补充道:“斯帕莱蒂积极参与了决策,这是一个成长过程,我们决定做出这一改变,以帮助每个人都以团队为基础,共同进步。一家之主必须为了家庭的利益而采取不受欢迎的措施。”

 


  在决定宣布之后,伊卡尔迪没有随队出征与维也纳快速欧联杯比赛,他的Instagram上解释是因为受伤,但斯帕莱蒂表示这名前锋决定不参加比赛。

  周末伊卡尔迪也没有在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意甲比赛中出场,但是他在梅阿查看台上观看了比赛。

  “我非常感谢他来到球场,如果他能够来到更衣室与我们一同庆祝,我会更加开心,”斯帕莱蒂说,“因为这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胜利,而他是球队的一员,所以我想他和我们一样为胜利感到高兴。”

  “我们希望一切能够恢复正常,在同一支球队里,在同一间更衣室里,你们都需要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

  在对阵维也纳快速的比赛结束后,国米球迷对着汉达诺维奇高喊“只有一名队长”,并且还出现了一份针对伊卡尔迪内容,“国米和它的支持者们不应该遭遇这种行为,不应忍受每隔6个月就引起离队传闻,不尊重合同的球员。国米球迷不能接受球员认为这件如此华丽的球衣再也不适合他了…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曾加(Zenga),贝尔蒂(Berti),因斯(Ince),萨莫拉诺(Zamorano),克鲁兹 (Cruz),西蒙尼(Simeone),马特拉齐(Materazzi),埃托奥(Eto'o),拉诺基亚(Ranocchia) …他们并非都是冠军,并非都是圣人,但至少是真正的男人,(伊卡尔迪)与国米的雇佣兵一起滚!”

  意大利报纸媒体Corriere della Sera报道,伊卡尔迪不会再为国米效力,除非他被重新任命为队长。还有人声称,伊卡尔迪希望国米能够道歉。

  前俱乐部队长贝尔戈米(Beppe Bergomi)认为不太可能发生这种情况,他说:“如果这样,那就意味着完全没有被(伊卡尔迪)理解。”

  国米传奇桑德罗马佐拉(Sandro Mazzola)表示,他很想让伊卡尔迪拿到队长袖标,以便“结束这种局面”,但是,这似乎不太可能。

 


  斯帕莱蒂表示,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在同一条船上”,意大利天空体育的Matteo Barzaghi认为现在的局势就是在针对伊卡尔迪。

  “因为自从伊卡尔迪写了自传之后,国米的拥趸们就开始讨厌他了,而大多数普通的球迷都站在俱乐部这边,而不是伊卡尔迪这边。而且,国米在此前两场没有伊卡尔迪的比赛中皆取得胜利,这表明球员是站在斯帕莱蒂这边的。”

  据悉,伊卡尔迪的合同中含有这样的条款,允许国外俱乐部以1.1亿欧元的价格买下这名前锋。

  无论如何,若是这种状况得到了解决假设确实如此故事也远未结束。

 

  (Allison)

 

  原文标题:Mauro Icardi: Why has he lost Inter Milan captaincy and what's next?

  原文作者:James Walker-Roberts
  原文发表时间:20/02/19

  原文链接:https://*skysports.com/football/news/11860/11641937/mauro-icardi-why-has-he-lost-inter-milan-captaincy-and-whats-next

 

更多关于"国米 伊卡尔迪"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国米主席:伊卡尔迪绝不会去尤文 团队高于一切

当地时间2月18日,国米召开股东大会,俱乐部主席张康阳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伊卡尔迪的问题。伊卡尔迪不久前被俱乐部剥夺队长袖标,张康阳表示:“团队高于一切, ……[详细]

国米大佬:尤文买伊卡尔迪?我们还想买迪巴拉呢

北京时间2月19日,国米CEO马洛塔回应尤文总经理帕拉蒂奇,他认为尤文想把伊卡尔迪带走是不合适的。此前尤文总经理帕拉蒂奇表示想在夏窗签下国米当家球星伊卡尔迪,而伊卡尔迪最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周末对阵斯佩齐亚国米将轮换 戈森斯有望首发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戈森斯有望在下轮对阵斯佩齐亚的比赛中首次为国米首发。报道表示,小因扎吉届时预计会进行一些轮换,而戈森斯有望自冬窗加盟以来首次为蓝黑军团首发。自从上个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