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C罗失魂夜VAR成主角!否马竞点球+进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前六场波澜不惊,而在最后进行的两场里,VAR成了真正的主角,成功的抢了C罗曼城群星的戏。尤文马竞一战,主裁判茨维尔两度改判都对床单军团不利,而在曼城对沙尔克04一战,主裁判德尔塞罗也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判给了沙尔克04点球,不过很有意思的是VAR判决“不利”的两支球队,今晚都取得了胜利。


  马竞点球+进球被取消

  马德里竞技在主场2比0完胜尤文图斯,在两回合淘汰里占据了优势。德国主裁判茨维尔此役多次做出了关键判罚,在视频助理裁判两次做出了对床单军团不利的改判,然而,他做出的另一次判罚则成了比赛真正的转折点。

  西蒙尼的战术思路相当明确,那就是通过高强度的逼抢破坏尤文的组织,而一旦遇到争议判罚,马竞球员就会集体向主裁判施压,从比赛一开始,主队球员就频频使用这样的策略,格列兹曼第50秒射门之后倒地,就引发了马竞球员的争辩。

  茨维尔遇到的第一次考验是在第27分钟,德西利奥拉倒了科斯塔,茨维尔第一时间判罚点球,但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改判禁区外的任意球。这次改判并无争议,原因是德西利奥不论是手拉还是脚绊都是发生在禁区外。

  马竞下半场加强了进攻,茨维尔遇到了真正的考验,第70分钟,莫拉塔头球冲顶破门,这一次投诉的变成了尤文球员,原因是客队球员认为莫拉塔在头球之前推倒了基耶利尼。在回看慢镜头之后,茨维尔判罚进球无效。《马卡报》指出,莫拉塔意识到自己有推搡的动作,因此没有在第一时间去庆祝进球。

  前西班牙裁判伊图拉尔德指出,“这是一个好球,我认为这不是犯规。他可能吹的不是莫拉塔推人,而是左腿与基耶利尼有接触,认为他绊倒了尤文后卫,但我认为这是个好球。看看慢镜头的话,你必须非常肯定是犯规才可以取消进球,但事实并非如此。”

  茨维尔做出的前两次关键判罚都对马竞不利,西班牙记者阿莱克西斯指出,“这就是VAR出现之后足球发生的巨大变化,如果没有视频助理裁判的话,那么马竞现在就会以2比0领先了,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八强。”

  希门尼斯的进球同样存在争议,而且与莫拉塔的犯规颇为相似。在争抢头球时,马竞中卫一把推倒了博努奇,而在希门尼斯射门时,博努奇还躺在了地上。这一次,茨维尔选择了判罚进球有效,显然,在做出两次不利于主队的判罚之后,德国人这一次手软了。伊图拉尔德指出,“与莫拉塔的进球相比,这一次的接触更加不明显,当然这是一个标准问题,我们只能接受裁判的解释。”

  马竞进球功臣戈丁表达了对主裁判的不满,“科斯塔倒地时是在禁区内,但我们看的不是很清楚,或许在电视上看的更清楚。但我们今天突破了对手和裁判的双重阻碍,在一些判罚上,裁判的判罚对我们不利。”

  瓜迪奥拉:“我信任VAR”

  在曼城与沙尔克04一战,视频助理裁判也抢尽了风头。在阿圭罗第18分钟破门之后,沙尔克04球员认为拉波尔特在争抢头球时对乌特犯规,但主裁判在征求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之后坚持判罚进球有效。然而,德尔塞罗第二次做出的关键判罚则对蓝月亮不利。

  比赛的第36分钟,卡利朱里禁区外左脚远射击中奥塔门迪手臂,在视频助理裁判介入之后,德尔塞罗判罚点球,奥塔门迪也得到了此役第一张黄牌。这次判罚的争议在于奥塔门迪右手触球是否是有意为之,主裁判最终判罚点球,显然是因为奥塔门迪手球犯规。

  仅仅7分钟之后,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拉倒萨里夫-萨内,主裁判这一次直接判罚点球,甚至不需要去征求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第68分钟,德尔塞罗还向奥塔门迪出示了第二张黄牌,将阿根廷人红牌罚出场外。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强调,“我非常信任VAR,第一个点球的确是犯规,而第二个也是点球,但对手也越位了。有时候我的确会对判罚有一些疑问,但这一次没有,这两次的确都是点球。”

更多关于"尤文 马竞 莫拉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莫拉塔:我是新来的 要去适应科斯塔和格列兹曼

马竞前锋莫拉塔在与巴列卡诺赛后接受了混合区的采访,本场比赛送出制胜助攻,莫拉塔也开始进入状态。“取胜还是很关键的,3分价值连城,看起来很容易,实际上不是,现在需要准备周三 ……[详细]

不留情面!莫拉塔:若对尤文进球 我会和球迷庆祝

《马卡报》报道,马竞前锋莫拉塔来到球队的前3场比赛都没能进球,但是他坚称如果在对阵尤文时打开了自己的进球账户,他会和马竞球迷一起庆祝。2014-15赛季和2015-16赛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