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曼城期待攻陷紐波特郡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6日   来源:澳彩

  日凌晨,英格足第五圈有好上演,英乙波特郡英超曼城。波特郡在力方面曼城相差不止一班,球在有本後者相提,波特郡今凶多吉少。

 


  今季的英格足於波特郡用喜形容最不,球在第三圈曾淘汰英超球李斯特城,此後在第四圈通附加淘汰力「高班」的米杜士堡,黑本色露疑。波特郡然在英格足上有著亮眼的,但掩球力平庸的事,他目前在英乙中排名中游,近10中取得2利,其2和6,可不佳。另外,防守端演出糟糕是波特郡的一大缺陷,他季至今合被49次洞穿大,此位列倒之列,近10更有6都有失球,是役面著攻力超群的曼城,球的一防球力之大可想而知。今仗再次越挑力更的曼城,波特郡再爆意外果。

  作今英超身最高的伍之一,曼城季目自然是「全」,球史上曾5次得英格足冠,最近一次捧在2010-2011季,他已有多年未得事。考到今的激烈和即的十六,主哥迪拿或不在本比派上多主力出。不心,曼城力抑或是方面都要比今仗手波特郡要高出不少,球季至今取得212和4,在多一的情下利物浦同65分以球排名榜首。值得留意的是,曼城在足上一圈以5比0大炒般尼,比中迪布尼、加比斯和拿度施都有登且取得入球,他今仗也有很大出比。另外,澳彩目前本比出波特郡受3球的球,於曼城近2比攻入6球,能取得球的表,今仗*客有所回。

更多关于"紐波特郡 曼城"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