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翻译团】英超三强势均力敌 冠军争夺战一触即发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联赛接下来将休战两周,我们来谈谈下一轮比赛并回答其中的关键问题。

  曼城在周日晚上6-0血洗切尔西,并且在这场比赛中凭借着净胜球优势,多赛一轮登上积分榜榜首。与此同时,热刺也仅仅落后5分,同时也比曼城少赛一轮。我们越来越可能目睹英超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冠军争夺战之一。

 


  下一轮何时开战?

  由于欧战和国内杯赛,下一轮英超比赛将在2月22日(当地时间)重燃战火,首先由卡迪夫城对阵沃特福德西汉姆联对阵富勒姆,开启一个令人兴奋的足球周末。

  在冠军争夺战方面,热刺将在周六中午客战伯恩利,之后,利物浦将直面强悍敌手曼联。曼城在上一轮击败切尔西后多赛一轮,这个周末没有比赛,之后与其他冠军争夺者的剩余比赛场次将相同。

  赛程易难程度各不同

  从理论上讲,利物浦后面需要遭遇的对手都比较难对付,另外两支球队只需要面对哈德斯菲尔德和富勒姆,而利物浦需要对阵伯恩利、卡迪夫城、南安普顿纽卡斯尔,皆为保级球队,他们定会全力以赴完成保级。

  热刺的赛程也较为棘手,而且他们还需要客战利物浦和曼城。

  在剩余的12轮联赛中,曼城和利物浦需要各自客访一支排名前八的球队,热刺需要在3月2日主场对阵阿森纳。在赢下切尔西之后,曼城有望在剩余的主场比赛中获得最高分,刷新他们在伊蒂哈德球场的纪录。

  除了客访曼联之外,伯恩茅斯是他们唯一需要客访的排名前十一位的球队。

  彼此交战影响争冠

  值得一提的是,3月31日以及4月20日,热刺需要面对利物浦和曼城,或许这两场比赛也会影响到争冠的局面。

 


  权威专家的见解

  格雷姆索内斯(Graeme Souness)

  “曼城已经抢得夺冠先机,利物浦不得不赢下每一场比赛,才能够赢下英超冠军,曼城目前正咬牙切齿,磨刀霍霍。如果这是他们现在直至赛季末的状态,那么利物浦必须赢下每场比赛,这就是他们所看到的。”

  杰米卡拉格(Jamie Carragher)

  “你看看现在的积分,谁将在最后排名第二,他们得多不幸啊?曼城度过的这一周,面对阿森纳和切尔西两支强敌,还要客访埃弗顿,这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但是他们拿到了9分,现在利物浦即将面临重要的一周,客访曼联,主场战沃特福德,客访埃弗顿。”

  “利物浦现在要做的就是必须在那一周作出回应,如果他们能够顺利度过,将再度与曼城争夺冠军。”

  加里内维尔(Gary Neville)

  “曼城上周抢得夺冠先机,如果他们想要赢得联赛冠军,他们需要在每周都保持这个标准,不能够犯错误。利物浦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他们意识到正在进行一场大战,利物浦在几周之前还领先着7分,但我现在看到曼城的排名很开心。”

  “阿奎罗在上个月帮助曼城崛起,他一直都是冠军球员,他正在崛起,如果曼城想要实现卫冕,我认为他们可以看看上个月阿奎罗的表现和他对球队的影响力,他一直都非常出色。”

  “你可以看到利物浦的阵容规模,以及他们如此久没有赢得冠军的事实,俱乐部对赢得冠军信心不足。几个星期前,曼城输给了纽卡斯尔,利物浦领先着7分,这对于他们来说意味着一个什么样的机会,他们仍旧有这样的机会,但在上周之后变得更加艰难。”

  “如果热刺赢得比赛,他们将落后曼城2分,在没有任何转会支出的情况下,这是不可思议的。看看曼城的阵容深度和俱乐部的财富,那么你就会认为,波切蒂诺在过去18个月没有任何投资带队获得这样的战绩,应该得到很高的评价。”

 

  (Allison)

 

  原文标题:Manchester City, Liverpool, Tottenham: What's next in the title race?

  原文发表时间:10/02/19

  原文链接:https://*skysports.com/football/news/11661/11634088/manchester-city-liverpool-tottenham-whats-next-in-the-title-race

 

更多关于"曼城 利物浦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翻译团】活跃在五大联赛的英国年轻球员

随着1月份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哈德森奥多伊与拜仁的转会传闻仍在持续发酵,而西汉姆的奥克斯福德已经成为法兰克福的目标。英国的年轻人才出国趋势似乎还将继续。由于在多特蒙德的出 ……[详细]

【7M翻译团】转会截止日:10位可能转会的球员

随着转会截止日的临近,在1月份转会窗口关闭前可能会有10名球员转会。英格兰的俱乐部必须在1月31日(周四)晚上11点之前着手引进自家心仪的球员的工作,但是哪些球员的名字会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阿莱格里:现专注于意甲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尤文图斯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