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7M翻译团】活跃在五大联赛的英国年轻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随着1月份转会截止日期的临近,哈德森奥多伊拜仁的转会传闻仍在持续发酵,而西汉姆奥克斯福德已经成为法兰克福的目标。英国的年轻人才出国趋势似乎还将继续。

  由于在多特蒙德的出色表现,杰登桑乔已经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他的卓越表现不仅帮助他的俱乐部登上了德甲榜首,也为他赢得了英格兰国家队的认可。但他并不是唯一一个得到认可的人,还有更多的英国年轻球员得到外界的关注。

  多特蒙德的英格兰边锋杰登桑乔透露他已经和拜仁慕尼黑的目标哈德森奥多伊谈过关于转会德甲的事情。

  目前有20名21岁或以下的英格兰球员本赛季开始了英超联赛的比赛,另外还有5名同样年龄的英格兰球员本赛季开始了欧洲其他四大联赛的比赛。在这里,我们来看看他们的进展…


  瑞斯尼尔森霍芬海姆

  从阿森纳租借到霍芬海姆对19岁的赖斯尼尔森来说从一开始就是成功的。 在对阵杜塞尔多夫的首场比赛中,他替补出场并攻入一球,随后在主场对阵法兰克福的首场比赛中,他再次上演进球。

  在对阵纽伦堡勒沃库森奥格斯堡的比赛中,他赛季的进球数增加到了6个,而在德甲的比赛中他只首发了5场。遗憾的是,在霍芬海姆以小组垫底的成绩结束了瑞斯尼尔森的冠军联赛之旅。


  谢伊奥乔兰斯

  另一个被租借出去的年轻球员是利物浦的谢伊奥乔,他在法国和兰斯一起参加了法甲联赛,从中获得了顶级联赛的经验。他主要定位这支升班马球队的替补,其中13次联赛出场中有10次替补出场。

  奥乔在周末客场战胜冈加普的比赛中没有上场,但球队一直保持有良好的状态,现处于积分榜的上半区。这位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渴望着更多上场的机会。


  帕特里克罗伯茨赫罗娜

  在凯尔特人租借了三个赛季后,曼城与吉罗纳的关系帮助帕特里克罗伯茨获得了本赛季在西甲踢球的机会。这位21岁的边锋到目前为止已经在比赛中出场10次,其中4次是首发。

  罗伯茨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进球,但他在联赛中表现得非常不错。不幸的是他在12月初的时候拉伤了腿筋,在冬窗期之后才能复出。


  杰登桑乔多特蒙德

  毫无疑问,桑丘本赛季对多特蒙德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发现。在欧洲排名前五的联赛中,只有梅西阿扎尔的助攻次数最多,而桑丘也为德甲联赛目前的领头羊多特蒙德贡献了9次助攻,并攻入6球。

  这位18岁的边锋在10月4-0战胜马德里竞技欧冠比赛中打入了关键一球,但他在多特蒙德的巅峰时刻却是在12月在客场对阵沙尔克的德比中攻入决定胜负一球,帮助球队拿下比赛。


  维埃拉桑普多利亚

  多亏了罗纳尔多维埃拉夏天从利兹联转会到桑普多利亚,这使得欧洲的五大联赛都有英格兰年轻球员的身影。这位20岁的年轻中场本赛季已经在意甲出场四次,其中两次更是首发出场。

  他的处子秀是在3-0战胜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开始的,他的第一次首发就是在奥林匹克体育场37582名球迷面前对阵罗马。然而,自从12月初参加意大利杯以来,维埃拉在桑普多利亚最近的8场比赛中都没有上场机会。

  (火柴人)

  原文标题:English youngsters playing abroad: Jadon Sancho is not the only one 

  原文发表时间:29/01/19

  原文链接:https://*skysports.com/football/news/11096/11619791/english-youngsters-playing-abroad-jadon-sancho-is-not-the-only-one

更多关于""的新闻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热刺有意今夏引进阿森西奥 球员考虑离开皇马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援引英国《镜报》报道,皇马的西班牙边锋阿森西奥可能会在今夏离队,托特纳姆热刺对他感兴趣。阿森西奥与皇马的合同到明夏到期,如果姆巴佩今夏加盟皇马,那么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