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德甲-莱万传射格纳布里破门 拜仁3-1沙尔克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 1:30,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21轮,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安联球场迎战德甲劲旅沙尔克04。上半时莱万造成布鲁马乌龙球,库图楚快速反击中扳平比分,J罗助攻莱万再次反超。下半时莱万倒钩射门正巧助攻格纳布里破门,莱万也错失了几次继续扩大比分的机会。最终,拜仁慕尼黑3-1战胜沙尔克04,拜仁与多特的分差缩小到5分。


  上轮联赛拜仁1-3不敌勒沃库森,与榜首多特分差拉开到7分,排名也被门兴超越降到第三,周中德国杯拜仁3-2战胜柏林赫塔,主力球员大多踢满加时赛消耗较大,但本轮先进行的比赛中门兴输球多特平。沙尔克04目前排在联赛12名,上轮0-2不敌门兴,周中德国杯4-1杜塞尔多夫晋级。本场诺伊尔、罗本继续缺席,双方本赛季首次交锋拜仁客场2-0战胜对手。

  开场后拜仁进攻速度很快,第4分钟,阿拉巴左路推进中挑传禁区左侧,莱万抢点扫射,球被费尔曼没收。

  第6分钟,J罗球分左路,阿拉巴跟进大力远射打远角,可惜球稍偏出。第12分钟,J罗抢断送出直塞,莱万力扛萨利夫-萨内和布鲁马突入禁区,造成布鲁马乌龙球,拜仁1-0沙尔克!

  第14分钟,博阿滕挑传禁区左侧,科曼直塞,阿拉巴跟进底线附近横传门前,费尔曼迅速倒地先把球没收。第18分钟,博阿滕后场直塞,J罗也直传一脚打穿防守,格纳布里形成单刀突入禁区一脚低射被费尔曼挡出。

  此后一段时间,双方拼抢激烈,直到第25分钟,本塔莱布后场抢断,麦肯尼向前直塞,库图楚快速跟进突入禁区推射破门,拜仁1-1沙尔克!

  第26分钟,格纳布里前场抢断分给J罗,后者不停球直接传,莱万单刀来到禁区轻松破门,拜仁2-1沙尔克!莱万安联球场第100球

  第30分钟,莱万右路断球分给弧顶附近,J罗左脚兜射被费尔曼侧扑扑出。随后J罗角球开出,胡梅尔斯头球顶高了。第32分钟,奥奇普卡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后点,麦肯尼大力头球攻门,蒂亚戈门线惊险解围。

  第35分钟,库图楚快速进攻中球分左路,科诺普良卡内切到禁区一脚低射近角被乌尔赖希扑出。

  第37分钟,蒂亚戈突破后分球,科曼内切两步到弧顶处直接远射轰门,可惜发力过猛球高出横梁。第45分钟,前场左侧J罗任意球直接攻门,发力很猛球直奔近角而去,可惜稍高出横梁一点。

  半场战罢,拜仁慕尼黑暂时2-1沙尔克04。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基米希直塞球到禁区,格雷茨卡跟进小角度打门击中边网。第53分钟,麦肯尼快速突破到前场分球禁区左侧,科诺普良卡调整后低射被乌尔赖希扑出,跟进的麦肯尼近距离补射击中立柱弹回,博阿滕迅速解围。随后角球开出到后点,布鲁马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击中立柱后被乌尔赖希扑出。

  第57分钟,科曼左路连续摆脱后挑传禁区,莱万停球下来倒钩射门直接变成助攻,格纳布里甩头攻门扩大比分,拜仁3-1沙尔克!

  拜仁球员的体能下降让比赛频率变慢,场面有些平淡,第68分钟,萨利夫-萨内直传球到前场,但力度太大阿里特没有接住。两分钟黄埔,卡利朱里右路内切几步直接远射一脚,这球*了。第72分钟,阿拉巴左路横扫门前,J罗包抄想射门可惜没碰到。一分钟后,里贝里左路横传,弧顶附近的J罗非常无私把球分给身边插上的莱万,后者一脚兜射打偏了。

  第76分钟,萨利夫-萨内莫名其妙的停球失误,莱万抢断到禁区调整了两秒才射门,可惜被防守球员解围。第83分钟,拜仁快速反击,格雷茨卡没有选择劲射而是挑射,这下打高了。第87分钟,里贝里与阿拉巴左路配合把球传到禁区,格纳布里跟进但没有形成射门。

  最终, 拜仁慕尼黑3-1战胜沙尔克04。

  黄牌信息:34’9-莱万多夫斯基 45’18-卡利朱里 85’27-布鲁马

  双方阵容:拜仁首发:26-乌尔赖希、5-胡梅尔斯、17-博阿滕、27-阿拉巴、32-基米希、6-蒂亚戈、18-格雷茨卡、11-J罗(78’8-马丁内斯)、29-科曼(68’7-里贝里)、22-格纳布里(89’19-阿方索-戴维斯)、9-莱万多夫斯基

  替补未登场:36-弗吕希特尔、4-聚勒、13-拉菲尼亚、25-穆勒

  沙尔克首发:1-费尔曼、2-麦肯尼、8-塞尔达(54’25-阿里特)、10-本塔莱布、11-科诺普良卡、13-鲁迪(33’6-马斯卡雷尔)、15-库图楚(73’7-乌特)、18-卡利朱里、24-奥奇普卡、26-萨利夫-萨内、27-布鲁马

  替补未登场:34-朗格、3-门德里、5-纳斯塔西奇、14-马通多

相关新闻

多家德乙球队想租借拜仁后卫迈 拜仁不会放人

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拜仁慕尼黑的18岁中卫卢卡斯-迈受到多家德乙球队的关注。迈与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据报道多家德乙球队都有意租借迈。不过报道称拜仁 ……[详细]

赫内斯:莱万已成为真正的拜仁球员 在前场顶半边天

德国名宿哈曼此前批评莱万会成为拜仁的问题,拜仁应该将其出售。拜仁主席赫内斯对此言论做出了回应,他表示莱万已经变了,变成了真正的拜仁球员。哈曼评价莱万是“不合群的人,也是在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