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尤文欧冠生死决将变阵:让2人与C罗共存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8日   来源:腾讯体育

  意大利杯被亚特兰大淘汰,联赛中又在3比1领先的局面下被帕尔马3比3扳平,在接下来的联赛中,尤文图斯即将迎战棘手的萨索洛,之后再过一周便是和马德里竞技欧冠淘汰赛。很显然,对于目前这样一支状态并不算出色的斑马军团,他们需要尽快找回状态。

 


  萨索洛和阿莱格里很有渊源,在这里他带领球队升级成功,也让自己的执教水平得以体现,但同样是面对这个对手,使他在AC米兰的第四年惨遭解雇,而即便是在来到了尤文图斯之后,2015-16赛季输给萨索洛之后,他的尤文图斯执教之旅也一度陷入到最低谷。可以说,萨索洛从来就不是一支鱼腩,甚至总是给阿莱格里制造不小的麻烦。

  但现在说尤文图斯遇到了危机显然有些过于夸张,一支到目前为止联赛尚未输球的球队,仍领先第二名9分。但我们也确实需要意识到,这支球队目前的表现确实不能让人满意,伤病的影响让他们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还有13天的时间便将迎来和马德里竞技的首回合欧冠淘汰赛,对于一支志在杀入决赛的尤文图斯而言,这个对手确实很难对付,特别是在球队目前的局面之下。我们只能期待着阿莱格里的神奇表现,这么多年的时间里,阿莱格里往往能够在球队的危机关头展现出他的神奇之处,无论是对阵型的改变还是球员位置打法的改变都收到了非常棒的效果,于是,当C罗到来之后,当欧冠淘汰赛开启之时,我们自然也期待着尤文图斯成为一支更富攻击力的球队,特别是在前场人员的配置上找到更好的办法。

  在尤文图斯的第一年,阿莱格里将孔蒂的352改造成为4312的打法,让比达尔出现在了前腰的位置,为的就是不放弃球队中任何一名中场球员,在拥有皮尔洛博格巴马尔基西奥的情况之下,这样的选择收到非常棒的效果。而在两年之后,当尤文图斯拥有五名前场球员之时,阿莱格里又决定放弃一名中场,让所有的前场球员一起出场,夸德拉多迪巴拉伊瓜因曼朱基奇,这样的一次选择同样收到了奇效,这样的变阵我们最应该记住就是和国际米兰的那场意甲联赛,马图伊迪出现在左路,夸德拉多到了边后卫的位置,那场神奇的逆转奠定了尤文图斯2018年意甲夺冠的基石。

  这一次和马德里竞技的比赛之前,阿莱格里还有两场比赛可以去考虑他的战术,萨索洛与弗罗西诺内都不算是强队,但也不能掉以轻心。按照意大利媒体的态度,阿莱格里已经在考虑变阵的可能,但他变阵的前提绝不会是为了加强进攻而变,更多需要考虑一个攻守平衡。在联赛中,也许尤文图斯10场比赛中的9场只需要出一点力就能拿下,但在欧冠赛场他们需要付出更多。

  球员们显然也很清楚这一点,本赛季至今为止他们踢得最棒的比赛也都是在欧冠赛场:和巴伦西亚的比赛以及和曼联的两场比赛。按照目前的说法,阿莱格里将会在欧冠赛场上豪*迪巴拉,他将会为了阿根廷人做出牺牲,让他与曼朱基奇以及C罗共存,此前实际上三个人共存的打法之下迪巴拉的表现并不能算出色,但作为尤文图斯的10号球员,作为本赛季欧冠尤文图斯的最佳射手,阿莱格里必须找到办法让他继续发光。

 

更多关于"尤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看C罗这满满的胜负欲 训练赢个球他高兴坏了

C罗在场上的斗志毋庸置疑,即使是在日常的训练中,他同样充满胜负欲,一次队内训练的胜利就把葡萄牙人高兴坏了。在尤文队内训练后,C罗上传了一张和队友的照片,并配文道:获胜的一 ……[详细]

马卡:C罗希望J罗和本菲卡前锋菲力克斯加盟尤文

《马卡报》消息,尤文球星C罗希望J罗以及本菲卡新星菲力克斯加盟球队。据悉,C罗已经给J罗打了电话,建议他在下赛季加盟尤文。由于拜仁不太可能买断球员,所以皇马也在寻找买家。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 ……[详细]

马竞最大长处锤爆尤文漏洞!7500万欧红星”背锅”

欧冠首轮比赛,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马竞,斑马军团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马竞连续打入两球追平。而马竞的进球全部来自定位球,斑马军防守定位球的软肋尽显无疑。根据统计,在尤文最近的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