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足总杯-桑切斯破门弑旧主 曼联客场3-1淘汰阿森纳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26日3时55分,足总杯第四轮一场焦点战里,阿森纳在酋长球场迎战曼联桑切斯林加德马夏尔分别破门,奥巴梅扬追回一球,曼联客场3-1战胜阿森纳,索尔斯克亚获得上任以后的8连胜,带队晋级下一轮。

 


  切赫梅特兰-奈尔斯本场首发,奥巴梅扬和拉卡泽特继续出场,曼联锋线上出现桑切斯和卢卡库,门将是罗梅罗,桑切斯转会后第一次回到酋长球场比赛。阿森纳过去两场足总杯主场对阵曼联时全部取得了胜利,但是两队所有比赛过去六场交锋里枪手只有一场胜利而输了三场。

  第11分钟,桑切斯禁区前直传,博格巴切入禁区左侧横传,切赫出击破坏造成博格巴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第17分钟,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争顶和林加德相撞以后受伤,经过队医治疗后无法坚持,被穆斯塔菲换下。

  第24分钟,扎卡左路传球,拉卡泽特顺势直传,伊沃比拿球小角度射门,罗梅罗把球稳稳抱住。第25分钟,林加德右路传中,卢卡库、博格巴和桑切斯门前包抄都没踢到球。

  第31分钟,埃雷拉右路分球,卢卡库禁区前绝妙假射真传,梅特兰-奈尔斯造越位失败,桑切斯禁区右侧摆脱了出击的切赫后小角度射门进球,0-1,阿森纳主场落后。

  第33分钟,曼联快速反击,埃雷拉传球,卢卡库右路插上后横传,林加德禁区内低射进球,0-2,曼联闪电般再进一球。

  第36分钟,拉卡泽特禁区内争顶,和拜利相撞以后摔倒,主裁判同样没有判罚。第39分钟,桑切斯禁区左侧回传,林加德禁区线上射门,没有射正球门范围。

  第43分钟,伊沃比左路直传,拉姆塞禁区左侧盘带过人后低平球横传,拉卡泽特把球蹭到另一边,奥巴梅扬禁区右侧射进了空门,1-2,阿森纳追回了一球。

  第45分钟,拉卡泽特右路传中,穆斯塔菲头球射门偏出。半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1-2落后。

  第46分钟,梅特兰-奈尔斯传球,拉姆塞头球射门,罗梅罗奋力把球扑出。第53分钟,科斯切尔尼对博格巴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卢卡库踢任意球射门直接射高了。

  第57分钟,卢卡库踢中科斯切尔尼头部造成法国人受伤流血,长时间治疗以后还是被换下,厄齐尔贡多齐同时替补出场。第72分钟,拉卡泽特过人后禁区右侧射门,罗梅罗再次把球扑出,阿森纳再组织进攻,扎卡远射踢向看台。

  第78分钟,拉什福德中路形成单刀球,射门被切赫扑出,拉什福德已经越位。第82分钟,博格巴中路长距离带球后起脚远射,切赫把球扑出,马夏尔禁区左侧射门进球,1-3,曼联锁定了胜局。

  第85分钟,曼联阿森纳多名球员冲突,有球迷投掷硬币入场,拉什福德和科拉希纳茨都得到黄牌。10分钟超长伤停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阿森纳主场1-3输球,曼联获得8连胜。

 

更多关于"曼联 阿森纳"的新闻

相关新闻

又一巴萨大将要被封杀了:都怪抠门的阿森纳?

在上轮国王杯中,丹苏是巴萨的关键先生之一。丹苏在首回合奔袭半场制造点球,这个客场进球使得巴萨带着1-2的比分回到诺坎普,红蓝军团在主场3-0大胜翻盘。但在今夜对阵塞维利亚 ……[详细]

桑切斯重返阿森纳主场 索帅打预防针:嘘声会激励他

本周末,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曼联将客场挑战阿森纳,此役有望首发的桑切斯将转在转会后首次重返酋长球场。不出意外的话,枪手拥趸会像“欢迎”曾经转投切尔西的阿什利-科尔那样迎接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