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萨主席:若德容没买来或未来踢不好 他们会杀了我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世界体育报》披露,一旦巴萨没能买下德容,或者德容未来无法成功融入球队,那么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将遭到俱乐部董事会反对派的弹劾。

 


  《世界体育报》是巴萨喉舌,他们很多记者的祖上三代都是巴萨会员,甚至他们的亲友是巴萨董事会成员,所以打探到*消息毫不稀奇。一位未透露姓名的巴萨管理层人士向《世体》披露了两件事,可以证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这次是玩了命地买德容。

  第一件事,巴托梅乌私下承认:“如果买德容买错了,他们会杀了我。”这句话解读出来,有两层意思。首先,如果今年7月1日德容加盟巴萨之后,没有融入球队,这叫做“买错了”。其次,“杀了我”的意思,并非真有人会剥夺巴托梅乌的生命,这是一个比喻,意为弹劾巴萨主席的职务。

  第二件事,去年夏天巴萨没能从马竞买到格列兹曼,巴萨董事会里已经有很多人对巴托梅乌不满,他们质疑现任巴萨管理层的工作能力。这里面其实也体现了100多年来巴萨内部的一个“传统”,总是会有内斗,总是有不同派系对利益的争夺。当年罗塞尔团队,就是斗倒了拉波尔塔团队,才获得了俱乐部的管理权,后来罗塞尔被弄进了监狱,巴托梅乌上台做了大当家。

  被披露的这两件事,其实很好地解释了巴萨为什么给德容1600万总年薪的高待遇,巴萨主席为了保自己的权力位置。挖格列兹曼失败的经历让巴托梅乌认识到,请客吃饭、亲友公关这类浅层面的方法不能促成热门球星加盟,巴萨开出了比巴黎圣日耳曼承诺的年薪高出一倍的待遇,这才是最终制胜的杀手锏。

  从2004年巴萨打造“梦二队”开始,近15年来巴萨的引援战略基本保持着“每年引进一位球星”的步伐。像比达尔穆里略博阿滕这类补缺球员不属于这个概念,巴萨战略中的球星是埃托奥德科亨利比利亚法布雷加斯马斯切拉诺内马尔这个级别的人。过去两年引进的球星是登贝莱库蒂尼奥,今年是德容。一旦德容失败了,也就“买错了”,那么巴托梅乌的位置就危险了。

 

更多关于"巴托梅乌 巴萨 德容"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为欧洲红星狠下功夫 三大巨星可能因他而卖

西班牙《阿斯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披露,引进德容将在巴萨引发连锁反应。巴萨俱乐部可能出售多名重要球员,拉基蒂奇、库蒂尼奥、乌姆蒂蒂都可能被巴萨出售。事实上,出售球员腾出位置, ……[详细]

英媒:曼城无力和巴萨抢德容 工资太高隐患太大了

荷兰中场弗兰基-德容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加盟西甲豪门巴萨,曼城也曾是这位新星的追求者之一,但他们最终选择了放弃。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曼城不希望和巴萨持续竞争,最终让德容打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