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恢复博格巴队长资格:天生领袖 能成为传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腾讯体育

  由于和穆里尼奥的矛盾,博格巴在本赛季初期被剥夺了队长资格,但是现在,索尔斯克亚重新任命他为队长之一,并强调法国人就是曼联的领袖。

 


  去年夏天,博格巴帮助法国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但是休赛期结束后回归曼联的博格巴,却遭遇了一系列让人抓狂的事情。到了9月时,博格巴和穆里尼奥的矛盾已经难以调和,狂人在联赛杯输给德比郡之后,就宣布博格巴不再担任曼联的队长。二人这种紧张的关系一直没有缓和。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最后时期,博格巴甚至连上场机会都很难获得。

  但是在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博格巴迅速恢复了活力,他在曼联豪取连胜的道路上展现了非凡的领袖能力。一段视频显示,在去年圣诞赛程期间曼联对阵哈镇的比赛前,博格巴一直在帮助队友热身训练。

  此前,当被问及博格巴是否有可能重新成为球队队长时,博格巴的前预备队主教练说:“当然,我之前就认识博格巴,他是球队天生的领袖。他就是一个这样的角色,能够影响他身边的人。如果你看过法国队的比赛视频,你就会知道博格巴很在乎这一切,他很渴望成功。我不得不说,当他享受比赛的时候,他会给球队带给很多美妙的东西。他热爱足球,他已经展现出成为一名传奇球星的能力。当他的才华和团队完美融合时,他就能展示出领导力的一面,而这,就是他在世界杯期间所在的一切。所以,对我来说,博格巴绝对有能力重新成为曼联队长。”
 
  索尔斯克亚此前曾给曼联队员将以前的红魔故事,他列出了他踢球时的队长名单,从坎通纳到罗伊-基恩,从加里-内维尔到瑞恩-吉格斯。他说,“曼联之前有不少标志性的队长,比如布鲁斯和罗伯森,我认为队长都拥有强大的性格,重要的是你不能害怕站在队友身前。”

  同时,索尔斯克亚也提到了老将阿什利-扬,“我必须公平的对待阿什利-扬,他现在是球队的队长,他可能是球队目前资格最老的球员了,他听起来就像是费迪南德和加里那一代人一样。”

  本月早些时候也曾公开表示支持瓦伦西亚:“他的身体状态一直在挣扎,总是在伤病中无法完全恢复。但安东尼奥是俱乐部的队长,而现在是阿什利-杨带着队长袖标。我从来都不认为某个球员天生就是队长,比如,在阿什利-扬没有上场的时候,德赫亚也曾担任过队长。所以,即便是球队中有11名队长,这也不会真的让我感到困扰。”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博格巴"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博格巴乱停车被路人贴纸条:别像傻X一样开车

据《邮报》消息,博格巴价值30万英镑的劳斯莱斯因随意停车收到了罚单,并且还被路人留下了纸条。博格巴将他的车停在了威尔姆斯洛的火车站附近,因此他遭到了60英镑的罚单。同时, ……[详细]

博格巴火车上想与乘客合影 对方却不认识他

据《每日镜报》报道,博格巴和马蒂奇在火车上引发了一起有趣的误会,他们想和一对夫妇合影,但这对来自澳大利亚的夫妇却不认识两位曼联球星。博格巴和马蒂奇在火车上玩Uno纸牌,他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