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暗示扶正拉什福德 英媒:把卢卡库送给尤文吧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8日   来源:腾讯体育

  据《每日星报》消息,曼联新帅索尔斯克亚准备正式扶正前锋拉什福德英格兰国脚在今后的比赛中将得到重用,这也意味着卢卡库的主力位置恐不能保障。

 


  索帅上任后的两场比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拉什福德也是连续首发,表现不俗。5-1大胜卡迪夫城一役,拉什福德打进任意球为曼联首开纪录,将自己在英超的进球增加到4球,此外,拉什福德还在本季贡献了5次助攻,成为本季曼联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

  索尔斯克亚表扬拉什福德,他说:“我们应该意识到拉什福德对于曼联的重要性和优势特长,我认为球队应该更多的利用他,我们还不习惯他的跑位,如果你仔细观察他,当我们2-0或3-0领先时,他的跑动依然不减,而且经常在后场参与防守;而在进攻方面,他的速度就是他最好的能力,他可以在禁区外得分,只是在射门那一环还需要更冷静,我们应该尽早发现他。”

  无疑,这是对于拉什福德极高的评价,也在暗示索帅将在未来进一步重用拉什福德。之前,关于拉什福德的讨论从未停止,这位在范加尔时代的遗珠,加之英格兰的户口本,一度被视为曼联未来最大的希冀。不过发展轨迹却不尽人意,达不到预期。尤其在穆里尼奥手下,虽有穆帅麾下出场次数最多的盛名,但是论出场时间和地位,要排于卢卡库之后,更多的是替补角色。

  卡拉格曾好心建议,拉什福德应该离开曼联。红军名宿认为拉什福德有足够的潜力,但在曼联的中锋地位,永远处于卢卡库之后,无论比利时人的状态好与不好,拉什福德都没有机会。卡拉格建议拉什福德去埃弗顿这样的球会历练,先获取足够的首发待遇,趁着年轻打拼几年,然后再转会豪门,不失为一条更好的出路。

  保罗-因斯也建议拉什福德转会,但观点与卡拉格不同。红魔名宿认为拉什福德不够成熟,撑不起大梁,以及自身的一些性格缺陷都不与红魔的气质相匹配,没有打出预期效果,不是时间问题而更多的是自身所导致。欧冠对阵年轻人那个单刀不进,保罗-因斯直接开骂:“别怪穆里尼奥摇头叹息,想想马克-休斯、范尼、约克那样的前锋,遇到那样的机会,会错过么?”

  强者自强,拉什福德没有放弃,在卢卡库发挥不佳的日子里,拉什福德把握住了良机,对阵南安普敦,拉什福德送上2次助攻,助球队扳平,对阵富勒姆,拉什福德奉献1射2传,成为全场最佳,至此,拉什福德已经贡献4球5助,制造了9粒进球,从这个数据上来说,要超过竞争队友马夏尔(8球0助)、卢卡库(6球0助)以及桑切斯(1球2助)。

  值得一提的是,拉什福德效率也不错。对阵哈镇之前,拉什福德总共上场930分钟,而卢卡库是1184分钟,马夏尔也有885分钟,桑切斯是478分钟,从这个角度来看,拉什福德也有机会取代卢卡库担任首发。

  拉什福德又是曼联的青训瑰宝,索帅承认曼联应该发扬传统,青训本是曼联的DNA,拉什福德18岁就进入曼联梯队,这也意味着,拉什福德的个人潜力+青训标签,是对索帅的双重好感。

  近来,《曼市晚报》披露,尤文已经计划在未来报价卢卡库,拯救这位在曼联不得志的比利时前锋,这也预示着,拉什福德和卢卡库的首发地位要实现反转,不过,拉什福德是否就能迎来属于自己的春天,还需要不断用进球、助攻以及为曼联的贡献来证明自己。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 拉什福德 卢卡库"的新闻

相关新闻

暖心!拉什福德邀请患病儿童观看比赛

12月24日讯据《每日邮报》的消息,近日曼联射手拉什福德给一位患病儿童送上了一份“圣诞惊喜”,即邀请他康复后到场观看曼联的比赛。一位名叫大卫的男孩,目前是伦敦Evelin ……[详细]

拉什福德:索帅赛前希望我们在场上踢的积极些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刚刚经历换帅的曼联5-1大胜卡迪夫城,拉什福德凭借一粒任意球为球队首开纪录。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索尔斯克亚希望他们在场上能踢的积极些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