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巴尔韦德是一个被低估的领导者和战术家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6日   来源:虎扑

  西班牙《马卡报》最近发表评论称,巴尔韦德是球队伟大的领导者,巴萨选择他是最明智的选择。


  自从巴尔韦德2017年5月接手巴塞罗那以来,他迅速而高效的建立了一支充满希望的球队。教练已经克服了到目前为止他所面临的所有挑战,这些挑战不乏一些重要的比赛。

  巴尔韦德是一位战术艺术家,当面临更加困难的挑战时,他总是能够从中脱险并且获得胜利。球队在今年9月份状态有所下滑,巴尔韦德的表现和管理都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当时他的轮换一度让公众十分失望,他的球队在对阵赫罗纳莱加内斯毕尔巴鄂竞技瓦伦西亚的四场比赛中只拿到了3分。

  不过这一波低迷的赛程还是以战胜塞维利亚而告终。那段时间梅西受伤,给教练带来另一个困扰,他将缺席与皇马的国家德比以及至少两场欧冠小组赛。

  面对如此棘手的问题,巴萨反倒以5-1的比分痛击了皇马,这将在人们的记忆中延续很久。除了败在贝蒂斯脚下之外,巴塞罗那还在继续取得胜利。在温布利球场以4-2战胜状态火热的热刺,随后主客场对阵国际米兰拿到了4分让巴尔韦德的球队提前闯进了欧冠淘汰赛。

  伴随着球队在欧冠当中的高歌猛进,球队又出现了一些新的不和谐因素,比如客场战胜热刺后比达尔在社交媒体发布愤怒表情,以及登贝莱在与国米比赛前的迟到。现如今这两人都已经是正式的首发球员,巴尔韦德似乎把这一系列棘手的问题统统解决了。

  像罗贝托一样,球队中也有一些重要球员的伤停,尤其是乌姆蒂蒂,但巴尔韦德已经顺利解决了球队阵容的轮换。郎格莱自从加盟以来一直表现不错,虽然他在对阵赫罗纳的比赛中被罚下场,但他可以填补乌姆蒂蒂缺席的这一空缺。

  另一名夏天签约的球员阿图尔,是巴尔韦德的另一个关键胜利。现在这位巴西人已经被贴上了新哈维的标签,身穿8号球衣,在中场表现出色。

  选择巴尔韦德出任球队主教练,除了他拥有巴萨的DNA,主要是巴萨高层不想再看到恩里克执教时期与球员在更衣室的那种矛盾。所以巴萨需要的是一位维稳的教练,而不是和球员抢风头。巴尔韦德正是这样一位儒帅,很懂得和球员之间处理好关系。同时经过他的调教把巴萨近年来最大的防守问题改造得很好,中场攻守也更加均衡。

  回顾2018,巴尔韦德带领球队总共获得了三项冠军(西甲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球队处于理想的位置,状态良好,只有一次便是对阵罗马时的苦涩记忆。如果巴塞罗那能够在2019年的万达大都会球场获得欧冠冠军的话,这些不好的回忆都将被遗忘,这也是他明年必须面对的挑战。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巴尔韦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每体:巴尔韦德身心疲惫 想在赛季末离开巴萨

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希望在赛季末离开,因为他在工作过程中感到身心疲惫。巴尔韦德与巴萨还有一年的续约选项,虽然巴萨表达了想要续约的意向,但他自己并不愿意 ……[详细]

里程碑!巴尔韦德迎来西甲执教400场

西甲第14轮比赛,巴萨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这场比赛也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执教生涯西甲400场里程碑。在马洛卡退役后,巴尔韦德回到毕尔巴鄂从B队开始执教,后升任一线队主帅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