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曝索帅被告知1月只能租借球员 谈大胜:感谢鲁尼

www.7m.com.cn   2018年12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曼联在新帅索尔斯克亚的率领下以5-1大胜卡迪夫城,赛后,索帅表示他对球员们的表现很满意,而《镜报》则披露,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已经告知索尔斯克亚,他在1月转会窗口只能租借球员。

 


  昨晚,曼联以5-1大胜对手,这也是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首次在单场比赛攻进5球,这也让曼联球迷倍感鼓舞,而索尔斯克亚也对自己的曼联首战表现很满意,并且证实的确收到前曼联队友鲁尼的建议:“他的帮助很有用,这是一帮非常出色的球员,拥有难以置信的实力,我在周三晚来到这里,因此只有周四和周五这两天的时间,我认为也许我们今天的胜利都要归功于鲁尼的短信和建议!”

  “他告诉我,要让他们享受足球,笑着踢球,只做曼联就好,我也是这样告诉他们的。不管对他们还是对我,这都是困难的一周,虽然很享受,但我的脑中一直在忙个不停,球员们都给出了美妙的回应。”

  曼联现在落后第4还有8分差距,索尔斯克亚表示,胜利只是第一步:“昨天我们的训练课进行了节奏训练,我们想要阿什利-扬卢克-肖进一步加大进攻的力度,因此今天很顺利。现在球队踢得非常自由,大家都非常投入,态度也很端正,球员们的配合也很棒,让我感到非常满意,今天球队取胜的关键在于防守,我觉得4个后卫的表现都非常好。”

  “我对所有人的表现都非常满意,当你能够让马夏尔林加德在两翼插到底线附近,拉什福德在中路顶在最前,身后有博格巴在支援他,这样的打法非常好看,只要我们继续这样的表现,我们就能继续拿到积分。现在我们要稳扎稳打,因为我们已经落后8、9分,现在只能一步步来,追上身前的球队。球迷的歌声和助威让我感到非常自豪,这个礼拜我都非常激动,但这只是个开始,我们要向前看。我们不要看得太远,但我们总是能够在下半赛季表现出色,曼联一向有这种能力。”

  不过,根据《镜报》的最新消息,曼联在明年1月的转会资金预算并非是此前说的5000万镑,而是基本为0。该报披露,在索尔斯克亚接任之前,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就明确告知他,曼联在冬窗只能租借引进球员,如果想要正式引进球员(转会),只能等到明年夏天。

  毕竟索尔斯克亚自己也是从莫尔德租借过来的,而他的合同也是签到了本赛季末,如果曼联无法在他的率领下杀进欧冠区,齐达内或者波切蒂诺就很有可能取而代之,如果索尔斯克亚匆忙引进的新援不符合新帅的要求,又将会造成浪费。

  而《镜报》则为索尔斯克亚打抱不平,因为此前穆里尼奥已经花了4.1亿镑引援,加上范加尔和莫耶斯时代,一共花了7.5亿镑,而如今索尔斯克亚只有租借球员的权力。不过,该报也披露,尽管索尔斯克亚只能靠挖掘目前这批球员的潜力,但如果他能够带领曼联杀进下赛季欧联或者欧冠,将获获得7位数的奖金,而拿到一个杯赛冠军则额外有100万镑,而他执教曼联的基本待遇则已是100万镑。

 

更多关于"曼联 索尔斯克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索帅:有好球员足球很容易 要改变曼联的踢球方式

曼联5-1横扫卡迪夫城,索尔斯克亚作为临时主帅的首秀迎来了开门红。赛后接受采访时,索尔斯克亚谈及了对比赛的看法,他满意球队的本场表现,并期待带领球队继续前进。索尔斯克亚说 ……[详细]

瓜帅力挺曼联新帅:他很像我 熟悉曼联是种优势

在解雇穆里尼奥后,曼联宣布索尔斯克亚接任帅位。对此,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给出了自己的评价。在曼城对阵水晶宫的赛前发布会上,瓜迪奥拉称索尔斯克亚接手曼联,就像自己当年接手巴萨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