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名宿:曼联对球员吸引力难比当年,曼城令其更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据进球网消息,小克鲁伊夫在近期采访中谈到了曼联。他认为如今的红魔真面临一项难题,那就是球队不再像过往那样能吸引球员加盟。


  小克鲁伊夫说道:“在英超中止步不前,这让对手们超过了曼联,正是这一点造成了问题。”

  “放在当年,让我选加盟曼联还是曼城那根本不用犹豫。这和巴萨一样,曼联在当年对球员来说是无法拒绝的去处。”

  “但随着曼城在各方面的发展,对于球员来说,曼联已经不再是那个必然的选择了,我认为这是个更加严重的问题。”

  “在过往,曼联不光是一家美丽的俱乐部,他们更承载着我认同的那种足球。不论主场还是客场,过去的曼联总有一种风格,他们不缺乏年轻人,同时有着赢家的心态,俱乐部里每个人都清晰地了解这一点。”

  “如果巴萨遭遇了不顺的一年,那么他们至少不会掉到联赛第三以下。对于曼联来说本来也是应该这样的,但令人难过的是,现在的事实并非如此。”

  “曼城继承了巴萨在足球上的发展方向后,事情对于曼联来说看起来更糟糕了。我说的不仅仅是瓜迪奥拉,现在,曼城内部有三个关键位置的任职者都是前巴萨人。”

  “瓜帅是教练,他是为球队负责的人,贝吉利斯坦现在是俱乐部技术方面的主管,费兰-索里亚诺则掌管商业方面的事务。”

  “有这样来自巴萨的三人组,这说明曼城有着清晰的哲学,而这会带来奖杯和方方面面的成功。而在曼联,他们曾是俱乐部象征的那种哲学已经消失了。”

更多关于"曼联 曼城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卡兰卡:很欣赏穆帅的开诚布公 对球员都是这样

诺丁汉森林主教练卡兰卡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在皇马担任助教期间和穆里尼奥的共事经历,他表示跟着穆帅学到了很多东西,而对球员开诚布公是他的一大特质。本赛季曼联战绩不佳,媒体又 ……[详细]

穆帅:萨拉赫是利物浦的核武器 我们要制造困难

《进球网》报道,此前在切尔西时,穆里尼奥曾执教过萨拉赫。不过自从萨拉赫转会到利物浦之后,他的实力已经有了大幅的上涨。本周末,利物浦将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穆里尼奥执教的曼联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