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欧文:博格巴在瓜帅或渣叔手下也许能成世界最佳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中场博格巴目前近况不佳,由于状态不算十分出色,法国中场已经很难确保能够跻身曼联的首发阵容。英格兰传奇球星欧文在做客BT体育时针对博格巴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欧文表示:“在我看来,在某种程度上,博格巴在中场中路的位置已经完全是一名世界级的球员了。”

  “站在他的角度来说,我认为他在目前这支球队中踢的位置,或者说是主教练要求他踢得位置不能让博格巴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我认为主教练应该为此负有一定的责任,从阵型和他要求的战术方面。我记得当博格巴最初来到曼联的时候,曼联的整个中场都是围绕着博格巴来踢的,以激发出最好的博格巴。”

  “但是博格巴在比赛中做了太多糟糕的决定了,这让人很失望,因为他本应该可以按照他所有的能力去踢球。”

  “我想如果博格巴在克洛普或者瓜迪奥拉之类的主帅手下踢球,我们可以看到他成为这个世界上非常难得的顶级球员之一,但是现在我们不能这样说。”

  “就我自己的观点来说,我为他感到遗憾。作为一个职业球员,看到他仍然像一个十六七岁的孩子,在学习如何比赛,对此我很失望。”

 

更多关于"博格巴 欧文"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为何未激发最佳博格巴?穆帅:我不喜欢这提问

曼联将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瓦伦西亚。在赛前发布会上,曼联主帅穆里尼奥被问到,为何本赛季他没有让博格巴展现最佳的状态,穆帅表示不喜欢记者的这个提问。记者问穆帅:“作为他 ……[详细]

穆帅前顾问:签下博格巴是商业投资

近日,穆里尼奥的前顾问帕拉姆斯表示:也许博格巴需要和“疯狗型”中场球员搭配起来,才能发挥出他最好的水平。这位法国中场本赛季在曼联饱受争议,始终未能发挥出去年夏天在俄罗斯为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