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天机老人道天机:樱桃军团哈镇谁能率先反弹?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 伯恩茅斯VS哈德斯菲尔德

  比赛时间: 2018-12-05 03:45

  北京时间12月5日晚03:45,2018/2019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十五轮将展开角逐,其中一场比赛是由樱桃军团伯恩茅斯对阵"哈镇"哈德斯菲尔德,两队上周末联赛均遭遇失利,本场比赛两只球队都需要一场胜利避免再次输球,那谁将会得偿所愿呢?


  
  伯恩茅斯方面上周末联赛客场挑战领头羊曼城,虽然开场阶段便被对手打进一球,不过伯恩茅斯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便扳平了比分,但是终究实力有所差距,下半场曼城牢牢控制了场面主动,依靠斯特林以及京多安的进球,蓝月亮还是最终拿下了比赛胜利,樱桃军团也连续四轮联赛没有积分入账,不过虽然是四连败,但是四场比赛的对手中包括曼市双雄以及阿森纳这样的联赛传统强队,所以输球也算情有可原,不过由于近期的战绩不佳,伯恩茅斯在联赛的排名也从之前的积分榜前列下滑至目前中游的第九位,不过目前他们也仅比排名第六的埃弗顿少了两个积分,本场比赛如果取胜还是有机会提升排名。本赛季伯恩茅斯的主场在联赛开局阶段曾经有过一段时间保持不败,前五场主场联赛比赛他们取得了三胜两平的不败战绩,而算上杯赛他们一度各项赛事主场八场不败,不过最近两场主场比赛他们的均遭遇败仗,不敌曼联以及阿森纳,从而赛季主场不败经历也就此终结。

  伤停方面本场比赛伯恩茅斯的主力后卫亚当史密斯将因伤缺阵,对球队在防守方面的表现应该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

  哈德斯菲尔德方面在十一月前三场比赛中保持着十分不错的表现,三场比赛球队是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战绩,排名也随之有所提升,不过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不败戛然而止,在面对布莱顿的比赛中哈镇有一个十分出色的开局表现,球队开场仅一分钟便取得领先,不过随后风云突变,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以及下半场中后段被对手连入两球,最终一球败北,此战过后哈德斯菲尔德排名联赛倒数第四,不过与后三名球队之间的分差都仅有一分,本场如果不能取胜排名将有可能进一步滑落;而本赛季哈德斯菲尔德客场表现不佳,赛季开始至今各项赛事前七个客场比赛仅取得一胜,而且还是从实力并非很强的狼队身上获得。

  伤停方面本场比赛哈镇的主力后卫勒夫因伤缺战,对球队防守有一定影响。

  交锋往绩:两队最近五次交手,伯恩茅斯三胜一平一负占据优势,而在上赛季主场面对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中,伯恩茅斯四球大胜,比赛中威尔逊上演了帽子戏法,而目前他仍在球队阵中,本场比赛哈镇需要对他重点盯防。

  比赛预测:

  两队上轮联赛都遭遇败仗,不过从近期状态来看,四战三场不败的哈德斯菲尔德要好于四连败的伯恩茅斯,不过伯恩茅斯近期连续对阵强队,所以表现不佳也情有可原,两队最近五次交手伯恩茅斯三胜一平一负稍占上风,而且樱桃军本赛季主场面对中下游球队表现十分稳定,而哈镇赛季前几个客场比赛表现不佳,本场又做客上赛季曾四球大败的伯恩茅斯主场,自然取胜困难更大,机构为本场开出主让半一的*,对比近期状态来看还是看好伯恩茅斯主胜反弹,本场比赛支持樱桃军拿下三分。

  推介:伯恩茅斯(让半一)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伯恩茅斯 哈德斯菲尔德"的新闻

研究动态

馬模盼勝艾夫斯堡

週二凌晨,瑞典超新一輪打響2場,其中馬模將坐鎮主場迎接艾夫斯堡的挑戰。馬模是過去兩個賽季瑞典超的冠軍,並且球隊新賽季還收獲開門紅,馬模今仗主場稱雄在望。作為瑞典超豪門,馬 ……[详细]

阿度斯維食硬拉魯斯

週二早上,阿根廷職業聯賽盃繼續進行,拉魯斯將在主場對陣阿度斯維。拉魯斯近況不佳,球隊已經連續多場不勝,反觀阿度斯維處於連勝,對比之下,阿度斯維是役有力延續勝績。拉魯斯實力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