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皮克破门梅西献助攻 巴萨2-0黄潜终结两轮不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2月3日凌晨1点30分,2018-19赛季西甲第14轮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较量,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比利亚雷亚尔。上半场登贝莱助攻,皮克打破僵局,下半场梅西助攻,阿莱尼亚替补破门。最终巴塞罗那主场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巴萨终结了联赛两轮不胜。积分榜方面,巴萨积28分升至榜首。

 


  巴萨近两轮联赛未尝胜绩,积分榜也跌至第二名。由于欧冠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红蓝军团将主要把精力集中在联赛上。此番面对近期状态不佳的比利亚雷亚尔,巴萨期待重回胜利的轨道上。球员方面,苏亚雷斯等多名主力因伤缺阵,数名青训小将入选大名单。双方近5次交锋中,巴萨3胜2平保持不败。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2分钟,楚乌泽右路突破后传中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7分钟,登贝莱右路连续多次变向摆脱,随后的传中被顶出。

  第8分钟,梅西禁区弧顶的搓射被阿森霍扑出。2分钟后,比达尔分到右路,登贝莱再传中被阿森霍摘下。第11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射门被挡出底线。第12分钟,莫雷诺禁区内转身打门击中立柱弹出。

  第16分钟,梅西回敲,拉基蒂奇跟进远射打偏了。第22分钟,登贝莱禁区前沿的远射也没有威胁。第26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射门被阿森霍没收。第30分钟,阿尔巴下底传中,登贝莱扣球后打门被挡出。第35分钟,奥斯曼-登贝莱右路传中落点精准,皮克头球攻门得手,巴塞罗那1-0比利亚雷亚尔!

  第38分钟,登贝莱挑传,阿尔巴再倒三角回敲,梅西的推射被阿森霍化解。第44分钟,库蒂尼奥分到左路,阿尔巴再横传被冈萨雷斯破坏。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暂时1-0领先比利亚雷亚尔。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萨率先展开攻势。第45分钟,登贝莱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被破坏。第46分钟,梅西右路传中,比达尔脚后跟射门被阿森霍扑出。

  第53分钟,鲁伊斯的远射被朗格莱封堵。第56分钟,阿尔巴左路横传,但比达尔包抄没有完成射门。第57分钟,登贝莱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偏了。第60分钟,拉基蒂奇分到右路,但登贝莱已经越位在先。1分钟后,卡索拉尝试远射打高了。第68分钟,卡索拉主罚任意球射门高出了横梁。

  第73分钟,卡索拉长传转移,弗纳尔斯再横传被解围。第77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弧顶的远射稍稍打偏。第81分钟,登贝莱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被挡出。1分钟后,布斯克茨头球后蹭,马尔科姆头球吊门高出了横梁。第84分钟,加斯帕的打门也被皮克封堵。

  第86分钟,梅西一脚直塞,阿莱尼亚单刀球挑射入网,巴塞罗那2-0比利亚雷亚尔!第91分钟,梅西外围突施冷箭被阿森霍化解。

  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2-0战胜比利亚雷亚尔。

 

更多关于"巴萨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受伤的感觉还不错 我有很多时间陪伴家人

欧足联刚刚公布了本轮最佳球员,巴萨头牌梅西力压群雄顺利让选,这已是梅西本赛季第三次获此殊荣。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本赛季欧冠中一共只参加了三轮比赛!由于此前梅西在对阵塞维利亚 ……[详细]

乌姆蒂蒂拒绝手术 巴萨将于明年一月寻找替代者

由于乌姆蒂蒂的膝盖伤势仍未完全恢复,且球员自身也不愿意进行手术治疗。而巴萨为了预防乌姆蒂蒂旧伤复发的事件进一步发生,球队拟将于明年一月份,根据他的伤势来决定是否寻找新的替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