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穆帅差点又是一个0-0!生死时刻还得靠他救命!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曼联上周末被水晶宫逼平,穆里尼奥换上费莱尼的做法被曼联名宿因斯怒批,认为对水晶宫这样的弱旅都要上费莱尼踢冲吊太不应该。事实上,踢冲吊可能是现在曼联在最后时刻最管用的进攻招数,虽然对水晶宫没奏效,但欧冠年轻人奏效了,穆里尼奥坚持使用费莱尼得到了回报,费莱尼第91分钟的进球帮助曼联1-0取胜提前出线。

 


  和年轻人的比赛,费莱尼首发出场,但一开始穆里尼奥并没有让费莱尼冲入禁区去抢点,而是把费莱尼作为一名前腰来使用。在前腰位置上,费莱尼虽然组织调度能力比较差,但能拿稳球且能给拉什福德马夏尔等人做策应,在防守上还能在第一时间对年轻人球员做出干扰,已经达到了要求。当下半场曼联迟迟不能得分的时候,穆里尼奥终于用出了自己最擅长的招数,让费莱尼冲入禁区去抢点,费莱尼一进入禁区,曼联的进攻威胁立刻大增。

  第80分钟,博格巴长传,费莱尼禁区右肋头球摆渡,马塔右肋12码处凌空抽射打高。第91分钟,卢克-肖长传,卢卡库头球摆渡,费莱尼禁区内背对球门停下球后12码处转身右脚抽射左下角破门。进球虽然和费莱尼的头球无关,但费莱尼的强壮身体起到了关键作用,在接球的瞬间,费莱尼一靠盯防自己的年轻人后卫本尼托,用身体挤出了空间才能转身射门,换个身体稍微差点的,就挤不出这样的空间。


  穆里尼奥、曼联球员和球迷都在疯狂庆祝这个进球,这个进球对于曼联太重要了。这个进球意味着曼联已经能够提前出线,同时这还是曼联本赛季欧冠主场的首个进球,这算是打破了曼联的心魔。


  因斯批评上费莱尼踢冲吊的打法,但这个打法在上赛季和本赛季已经多次拯救曼联。以本赛季为例,曼联在英超前3轮输了两场后,穆里尼奥在第4轮和第5轮启用费莱尼打首发,费莱尼帮助曼联击败伯恩利沃特福德取得连胜缓解了穆里尼奥的压力。10月6日和纽卡的比赛,费莱尼在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替补上场,帮助曼联逆转,而欧冠客场逆转尤文的比赛,也和费莱尼替补上场的头球有关。

  在今年夏天费莱尼合同到期后,穆里尼奥强烈要求曼联和费莱尼续约,曼联为了和费莱尼续约,甚至打破了30+老将合同1年1签的传统而是给了费莱尼2+1年的续约合同,可见费莱尼在穆里尼奥心目中的地位。虽然上周末对水晶宫的比赛费莱尼在禁区内的抢点没有管用,但大多数时候,这一招还是挺管用的。


  本场欧冠whoscored的评分,费莱尼高达8分获得全场最佳,不仅仅是因为这个进球,还因为他之前踢前腰表现也不错,不仅帮助拉什福德、马夏尔拉出了空间,在防守上也可圈可点。本赛季费莱尼各项赛事7次首发曼联获得了5胜2平的成绩,这证明费莱尼不仅仅是替补奇兵,他作为首发一样能给球队很大的帮助。

  曼联今年夏天引入了弗雷德,不少人在赛季初不太看好费莱尼本赛季的上场时间,但费莱尼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他现在在穆里尼奥心目中的地位,甚至可能要超过博格巴,如果不是费莱尼之前受伤养伤了不少时间,那他本赛季首发的次数绝不止7次。

 

更多关于"穆里尼奥 费莱尼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莱尼头球轰炸扳平 比利时连扳两球2-2日本

比利时vs日本的比赛正在进行,比利时连扳两球2-2日本!费莱尼头球轰炸扳平比分。 ……[详细]

希勒:曼联团结为穆帅而战 费莱尼德赫亚表现很棒

《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英超名宿希勒认为曼联的球员们已经开始表现出为主教练穆里尼奥效力的迹象。凭借卢卡库和斯莫林的进球,曼联本赛季第一次取得连胜。沃特福德球员格雷的进球为穆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