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鲁尼:未来4-6周对曼联很重要 博格巴、卢卡库要站出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在这段艰难的时期,前红魔球星鲁尼正在寻找曼联队内的关键人物,这可能会决定曼联在2018/19赛季的成绩。鲁尼向博格巴卢卡库这样的球员发起了挑战,让他们证明自己是曼联的“大场面先生”,以阻止俱乐部在赛季结束后四大皆空。


  曼联在2018/19赛季的开局阶段经受了考验,穆里尼奥的球队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在第8位。有许多的球员对这样的战绩并不满意,而且曼联更多的是依靠个人能力而不是集体的和谐来取得积极的结果。

  鲁尼认为现在俱乐部高层需要提高对球队的资金投入,因为穆帅需要资金改善阵容来帮助他减轻肩上的压力。而且鲁尼还认为球员应当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这位曼联队史最佳射手对曼联电视台表示:“我知道穆里尼奥会做到的,他将和球队一起重新振作起来。但我认为球员也要承担起大部分的责任。”

  “只要他们出现在球场上,就必须承担起这样的责任,他们必须要在这方面茁壮成长。在比赛中总会有艰难的时刻,这时候就需要那些大场面先生在球场上以身作则,带领球队度过这段艰难的时期。”

  “我们拥有像马夏尔、博格巴、拉什福德卢卡库这样的球员,当比赛进行的不顺利的时候,他们需要成为那些能一锤定音并让每个人都冷静下来的球员。”

  鲁尼相信接下来的几周会为曼联的整个赛季定下基调,红魔球员必须努力战斗争取重新回到前四,他们并没有多少失误的余地。鲁尼表示:“在圣诞节前后的这段时期,你的表现将决定余下的赛季。”

  “我认为这四到六周对曼联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我们有这些比赛,好好利用这些比赛取得优势是很重要的。你可以继续下降,但那将使得你几乎没有可能完成你想要的目标;或者你也可以建立起势头,继续缩小差距。”

  “如果你对球队的领军人物施加压力,让他们努力达到与目标非常接近的分数,之后他们在回顾这段时期时就会想到:‘噢,那时我们表现得很好’。希望曼联能够做到这一点,然后我们就会看到他们是从哪里到达那一点的。”

  在与水晶宫比赛后,曼联将迎来与年轻人欧冠比赛。随后在12月份的赛程表中,我们会看到曼联将在欧冠的比赛中挑战瓦伦西亚,在英超赛场上将相继与南安普顿阿森纳利物浦等球队交手,其中不乏关键的比赛。

更多关于"鲁尼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罗马体育报:AC米兰有意冬窗租借曼联中卫巴伊

在损失罗马尼奥利、穆萨基奥、卡尔达拉、比格利亚、博纳文图拉后,AC米兰陷入了后防线危机,这些球员少则缺阵1月,严重的将要缺阵5个月之久。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米兰希望在冬 ……[详细]

英媒:曼联正为德赫亚找备胎 6000万挖角英超新宠

曼联与的德赫亚的续约一直进展不顺,早前《电讯报》的消息称,曼联给德赫亚的周薪报价已经达到了27.5万镑,基本是英超顶薪的级别了,但是依旧没有说服德赫亚续约。据悉德赫亚如今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