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多特蒙德VS拜仁前瞻:大黄蜂能否延续不败战绩?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1点30分,2018/19赛季德甲联赛第11轮将展开一场焦点大战,由多特蒙德坐镇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目前在积分榜上,多特蒙德取得10战7胜3平,积24分高居榜首,拜仁取得10战6胜2平2负,积20分排名第三。

 


  【交锋战绩】

  自2002年以来,多特蒙德和拜仁之间共有48次交锋战绩,大黄蜂取得14胜13平21负的战绩,处于下风,而在多特蒙德主场,球队则取得21战9胜6平6负的战绩,稍占优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4月份的德甲赛场,拜仁主场6-0*多特蒙德,对多特蒙德实现联赛双杀。

  【伤停情况】

  多特蒙德方面,施梅尔策因伤缺阵,阿卜杜迪亚洛罗曼布尔基因伤出战成疑。拜仁方面,蒂亚戈托利索科曼皆因伤缺阵,罗本则因伤出战成疑。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本赛季可谓气势如虹,成为冠军有利竞争球队。多特蒙德在德甲上一轮客场1-0小胜沃尔夫斯堡,前10轮取得7胜3平的不败战绩,目前是德甲联赛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积24分高居积分榜榜首,状态火爆。多特蒙德前锋帕科本赛季至今攻入7个联赛进球,罗伊斯则攻入6个联赛进球,合力攻入13球,球队至今在前10轮攻入30球之多,场均进球数达到3球,目前是联赛攻击力最佳的球队。在周中,多特蒙德在欧冠杯小组赛客场0-2不敌马德里竞技,遭遇首败,但目前球队出线形势尚可,加上球队这场比赛稍有留力,也是为了周末这场焦点大战,士气方面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拜仁慕尼黑】

  拜仁一向是德甲班霸,往前也总是霸占着榜首的位置,但本赛季,拜仁自身问题渐渐暴露出来,战绩也就受到了影响,目前球队锋线年龄较大,罗本和里贝里状态起伏,且罗本还饱受伤病困扰,只靠莱万一人实在难以支撑。拜仁在德甲上一轮与弗赖堡交战,球队在掌控场面的情况下仍被弗赖堡绝平,最终遗憾拿到1分,令人失望。目前拜仁积20分排名第三,与多特蒙德有4分之差,球队如果这场比赛无法拿分,与榜首之间的分差将再度扩大。本周中,拜仁在欧冠杯小组赛主场2-0击败雅典AEK,目前出线形势大好,因此也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联赛中。

  【看点】

  多特蒙德目前高居榜首,而拜仁落后4分,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十分重要,是大黄蜂继续扩大分差优势,还是拜仁紧跟步伐,是这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当然,目前来看,拜仁已经无了往日的霸主风范,想要在气势如虹的多特蒙德身上拿分,难度还是比较大的。

 

  (Allison)

更多关于"多特蒙德 拜仁"的新闻

拜仁慕尼黑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