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欧冠-莱万两球穆勒险破门 拜仁2-0雅典AEK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11月8日凌晨4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4轮,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雅典AEK。上半时莱万制造点球并主罚命中,穆勒格雷茨卡都险些破门。下半时莱万扩大比分,格纳布里错失机会。最终,拜仁慕尼黑2-0战胜雅典AEK,拜仁目前排在小组第一。

 


  在上轮联赛1-1战平弗赖堡后,拜仁又一次落后榜首多特4分,科瓦奇的信任危机再次出现,拜仁急需一场大胜证明自己。雅典AEK目前排在希腊超第5名。双方上一回合交手,拜仁2-0战胜雅典AEK。本场除了长期伤号外,罗本也会缺席。

  开场后双方球权交换很频繁,第3分钟,阿拉巴左路斜传禁区,穆勒接球射门被封堵,随后雅典反击,胡尔特左路快速推进后的横传禁区被诺伊尔没收。第5分钟,雅典AEK右侧角球开出,中路兰布罗普洛斯甩头攻门,球弹地后稍稍偏出。一分钟后,基米希斜45度挑传禁区,格雷茨卡甩头攻门,球被门将飞身托出。

  第11分钟,雅典断球巴卡基斯推进后横传门前,庞塞停球力度过大,博阿滕保护下球被诺伊尔没收。第15分钟,穆勒右路连续两脚传中到禁区,拜仁球员第一点头球争抢下都没能形成射门。比赛异常之平淡,球到禁区的机会都很少。

  第26分钟,格纳布里带球推进到前场肋部一脚似传似射被门将没收。第28分钟,莱万禁区外斜塞,里贝里左路突入禁区一脚小角度射门被兰布罗普洛斯封堵出底线。随后角球开出到禁区后点,穆勒风*跑位后抢点小角度射门被门将扑出,但中路刚刚莱万被科西奇直接放倒,裁判判罚点球。

  莱万助跑骗过门将后将球推射入网,拜仁1-0雅典AEK!第35分钟,阿拉巴一脚挑传直接到禁区右侧找到穆勒,穆勒小角度抽射被封堵。一分钟后,博阿滕直传到弧顶位置,莱万停球转身再分,穆勒插上禁区右脚一拨,左脚跟上推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第41分钟,穆勒带球直塞禁区左侧,莱万插上但是没能把球停下来。第44分钟,胡尔特带球强突时被博阿滕阻挡撞倒,曼塔洛斯主罚球到禁区,但争抢时候西蒙斯放倒防守的莱万犯规。

  半场战罢,拜仁暂时1-0雅典AEK。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阿拉巴直塞禁区左侧,里贝里跟进底线附近挑传门前被解围,禁区前沿穆勒弹射一脚打在莱万身上偏出。第52分钟,基米希右路斜45度挑传禁区,科西奇头球解围险些制造乌龙。第55分钟,基米希右路挑传门前,格雷茨卡插上禁区抢点垫射一脚但角度太正,再次被门将破坏。

  一分钟后,格纳布里带球推进前场一脚大力远射高出横梁。第60分钟,马丁内斯一脚直塞打穿防线,莱万形成单刀突入禁区左角推射,球被门将挡出底线。

  第62分钟,拜仁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莱万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擦横梁高出。第64分钟,西蒙斯放倒带球突破的格纳布里,这球险些就是点球了。阿拉巴主罚禁区外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在近角被门将摘下。第71分钟,拜仁左侧角球由基米希开出,前点防守球员解围造成头球后蹭,莱万抢点将球打进,拜仁2-0雅典AEK!

  第75分钟,拜仁中场断球直塞,格纳布里跟进带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巴尔卡斯一脚大力抽射被封堵。

  第77分钟,拜仁右路斜传禁区左侧,穆勒无人盯防一脚推射被扑出,基米希跟进打门还是被封堵,随后,基米希左侧角球开出,门将出击没拿到球,禁区内一片混战,球反弹击中横梁,后又回到场内被解围。此时镜头给回放雅典AEK球员发生了内讧...第83分钟,格纳布里横传,基米希跟进禁区挑传后点,莱万头球攻门,球在近角被挡出底线。第90分钟,瓦格纳在场下站了好长时间终于有机会换上场了。补时最后时刻,拜仁获得任意球,阿拉巴主罚稍偏出。

  最终,拜仁慕尼黑2-0战胜雅典AEK。

 

更多关于"拜仁 雅典AEK"的新闻

相关新闻

拜仁德国杯赛后评分:桑谢斯最高,多人低分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拜仁在德国杯第二轮的比赛中以2-1战胜地区联赛球队勒丁豪森。慕尼黑当地媒体《慕尼黑晚报》对拜仁球员的表现进行评分,小将桑谢斯得到全队最高分。首发阵容评分 ……[详细]

拜仁球迷再次抗议薄荷绿球衣:红白才是最美的

在周二拜仁客战勒丁豪森的德国杯比赛中,拜仁球迷再次打出横幅抗议薄荷绿色的客场球衣,这次他们回应的是主帅科瓦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球衣颜色的发言。在上周末拜仁客战美因茨的比赛中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7M晚报: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湖人有意解雇沃格尔

事件波兰媒体: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双方签约3年波兰媒体TVPSPORT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报道称莱万确定不与拜仁续约。据该媒体从接近球员的亲密圈 ……[详细]

波兰记者:莱万加盟巴萨达协议 双方签约3年

波兰记者SebastianStaszewski消息,莱万与巴萨方面达成了协议,双方签约3年。记者表示,在与巴萨方面进行电话会议后,莱万与红蓝军团达成了全部协议。莱万方面已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