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巴黎高层否认指控:欧足联认可赞助合约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虎扑

   因凡蒂诺协助巴黎圣日耳曼与曼城逃避FFP处罚的新闻已经掀起轩然大波,而巴黎圣日耳曼高层则迅速做出了否认。


  巴黎高层维克托里亚诺-梅勒罗(Victoriano Melero)对《马卡报》表示,是欧足联自己认可了来自卡塔尔旅游局的赞助合同:“我只能说巴黎圣日耳曼没有*,我们也没有欺骗任何人。欧足联从一开始就有我们的所有合同,从2014年开始,合同的有效期、每年的金额……在2014年的时候可以说这些与卡塔尔旅游局的合同是无效的,但他们说一切ok并接受了直到2019年的合同的金额,巴黎圣日耳曼的各项计划正是基于这些合同。”

  欧足联在今夏原本停止了对巴黎圣日耳曼的调查,但随后又重启调查,梅勒罗认为这是由于来自大俱乐部的压力所致:“我们无法相信,但我们知道这一切,很明显欧足联最近改变自己的想法是因为来自那些传统豪门的压力。如果你以一个夸张的价格买了赫塞,这没问题;但如果你买了内马尔姆巴佩,那就会这样。因为他们知道我们能与他们竞争,这会使他们更难一起垄断冠军。”

  近日,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又对巴黎圣日耳曼展开了批评,在采访中,梅勒罗也做出了回击:“他要维护自己的生意。他看到尽管自己做出了努力,英超仍然处于优势地位,他不想再有更多的竞争者,因此他才显得如此有侵略性。显然他没有接受过良好的教育。”

  “特巴斯说的话没有任何意义,他就是一个煽动者,而且靠着这些他也试图掩盖自己的问题和不合规之处。不仅内马尔和姆巴佩是我们的员工,我们有700名员工,但问题是我们所做的干扰到许多人(的利益)。”

  梅勒罗认为巴黎现在所做的与银河战舰时期的皇马本质上相同:“当皇马花7400万签下齐达内的时候,没有人为这笔交易占皇马总预算1.39亿的53%而感到不快。这些钱换算到今天就是2.87亿。十年里他们拿了五个欧冠冠军,有7亿的预算,这种模式成功了,而我们只是想做同样的事情。当齐达内和菲戈转会的时候都没有问题,但现在我们买内马尔和姆巴佩这样的球员时就有问题了。他们都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样的差异)是一个问题。”

  在采访中,梅勒罗也强调巴黎不是卡塔尔国有的俱乐部:“这是一笔投资,一家基金会的投资有什么错呢?首先这会提升俱乐部的价值,其次也能签下顶级的球员,赢得冠军,并且产生更多收入,最后才是它位于卡塔尔的位置,但首要的目标还是投资。挪威主权财富基金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基金,它也有许多的投资。”

  另一方面,梅勒罗也承认尚不知道欧足联全新的调查会有怎样的进程,并认为重新开启一项已经结束的调查是不正常的:“这有些奇怪,一项持续了一年的调查仍在继续。我只能说我们没有对欧足联隐瞒任何东西,他们的审计员每年两次来我们办公室。但问题是现在那些传统豪门只想在他们之间共享欧冠数百万的利润,不愿给其他人这个机会,而巴黎成为了他们的一个麻烦,因此欧足联改变了自己的观点。”

  “FFP的标准是非常主观的,而现在很有趣的是它将针对巴黎圣日耳曼。”

更多关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新闻

相关新闻

法甲-巴黎2-1里尔开局12连胜创欧洲纪录

北京时间11月3日凌晨03:45,2018-2019赛季法甲联赛第12轮比赛继续进行,巴黎圣日耳曼坐镇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战里尔。上半场,迪马利亚角球传中被迈尼昂双拳打在立 ……[详细]

因凡蒂诺曾私下协助曼城和巴黎逃脱欧冠禁赛处罚

《明镜周刊》报道,据足球解密网站获取的文件,2014年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担任欧足联秘书长期间,曾故意避免参加内部控制委员会的工作,利用职权帮助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俱乐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波尔图跨赛季57轮联赛不败 创造葡超历史新纪录

波尔图在今天凌晨的葡超联赛1-0战胜吉马良斯,至此波尔图已经在联赛中跨赛季57场不败,创造了葡超历史不败新的纪录。波尔图上一次在联赛输球还要追溯到2020年10月30日, ……[详细]

艾克森转会进展顺利 有望周一前完成注册

据巴西媒体“gauchazh”报道,艾克森转会格雷米奥的进展顺利,有望在周一前完成注册。尽管艾克森的新东家已经确定是格雷米奥,但目前格雷米奥尚未官宣艾克森加盟。格雷米奥高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