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皇马决定解雇洛佩特吉 或冬窗签伊布救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7M体育

  短命!曝皇马决定解雇洛佩特吉 古蒂或入主伯纳乌


  在输给莱万特之后,洛佩特吉当天立刻开始研究起了欧冠下个对手普尔岑胜利。但在本周中欧冠小组赛中,出现在皇马教练席上的人,却未必是洛佩特吉。西班牙多家媒体都指出,皇马很可能将会很快换帅,洛佩特吉将会被解雇。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也表示,皇马已经决定解雇洛佩特吉。

  皇马或冬窗签下37岁伊布救急!当初何苦卖C罗?


  在卖掉33岁的C罗之后,皇马很快就出现了锋无力的症状。本泽马状态不稳定,贝尔是玻璃人,阿森西奥又独又失准,马里亚诺则不具备在皇马踢主力的能力。在最近5场比赛中,皇马唯一的进球竟然属于左后卫马塞洛。在冬季转会期,皇马希望引进一名新前锋。据Cope电台报道称,皇马盯上了37岁的伊布!

  梅阿查看台悬挂横幅,国米球迷力挺穆里尼奥


  在凌晨进行的米兰德比中,国米主场1-0战胜米兰,各项赛事已经揽下七连胜。在梅阿查看台上,球迷将“穆里尼奥”和“冠军”两条横幅悬挂在一起,以示对穆帅的支持。

 

  求战心切!梅西欲提前复出战国米 遭巴萨队医拒绝


  由于右手桡骨骨折,梅西将会休战三周之久。但巴萨近期遭遇魔鬼赛程,梅西不希望一直做看客。《阿斯报》指出,梅西将在今天开始恢复工作,他希望能够提前复出,并在11月6日对阵国米。


  西甲团崩!马竞创匪帅治下最差开局 但也比皇马高1分


  西蒙尼执教马竞后将这支西甲劲旅调教成为了皇马 巴萨后实力最强的西甲球队,床单军团甚至在2013-2014赛季力压皇马与巴萨赢得了西甲冠军。但是在本赛季,马竞的成绩却出现了下滑,前九轮比赛过后仅获得16个积分,而这也创造了西蒙尼执教马竞后同期最差开局。

 

  皇马司令被当工兵用!已与洛帅翻脸 生死战枯坐板凳


  皇马在西甲的战绩惨不忍睹,目前滑落到联赛第七位,关于皇马的危机,似乎也体现在更衣室里。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皇马主帅洛佩特吉和球队中场托尼-克罗斯存在矛盾,两人目前关系紧张。

 

  足坛不恐怖故事:梅西受伤 巴萨胜率依然这么高


  梅西被誉为是足球界的GOAT(史上最佳球员),因此,很简单的一点是,当巴萨失去梅西的时候,这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但是没有梅西,是否意味着巴萨寸步难行呢?答案是否定的。巴萨官网就列出数据表明,即便没有梅西,巴萨也撑得住!

 

  格雷泽根本无意出售曼联 沙特皇储收购属谣言


  根据《卫报》曼联记者Jamie Jackson报道,曼联所有者格雷泽家族无意出售曼联,甚至对出售部分股权也不感兴趣。

 

  枪手慢热?埃梅里:我们得做出改进,争取继续连胜


  “我们在比赛开局阶段可能并没有表现得很强势,所以我们接下来要在比赛中做出改进,就从对阵莱斯特城开始吧。我们虽然取得了连胜,但我们依然需要不断进步,我们会对比赛中的错误进行分析并争取做出改进。我们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继续做到更好。”

  皇马再遭打击!4500万天才假摔染红 无缘国家德比


  在国家德比中,谁来化解皇马的锋无力?人选肯定不会是维尼修斯。在昨晚西丙比赛中,维尼修斯在破门后又被争议罚下,这使得他将会被停赛一轮。按照西班牙足协规定,他将在下一场西班牙联赛中被停赛。这也就意味着,尽管他是在西丙中吃了红牌,但却也无法代表一队出战巴萨。

 

  里贝里因伤缺席本轮欧冠 拜仁全队飞往雅典备战


  据《慕尼黑日报》的报道,拜仁慕尼黑球星里贝里将因伤缺席本轮的欧冠对阵雅典AEK的小组赛。当地时间周一,拜仁全队已经飞往雅典备战,但是里贝里留在了慕尼黑,他因为脊椎的问题将不会出战本场比赛。

 

  巴萨押宝填补梅西之人曝光 梅西不在他就是老大


  不管有没有梅西,苏亚雷斯都是一位为集体服务的球员。西班牙《国家报》在最新报道中指出,在没有梅西的情况下,梅西的好友苏亚雷斯有望成为巴萨的标杆,带领球队用集体主义精神捍卫领头羊的位置。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