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罗马VS斯帕尔前瞻:红狼遇弱旅欲延续胜绩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晚间21点,2018/19赛季意甲联赛第9轮将展开一场精彩较量,由罗马坐镇主场迎战斯帕尔。目前在积分榜上,罗马取得8战4胜2平2负的战绩,积14分排名第六,斯帕尔取得8战3胜5负的战绩,积9分排名第十四。

 


  【交锋战绩】

  斯帕尔上赛季以升班马身份征战意甲联赛,与罗马两度交手,但初来乍到的斯帕尔自然不是老牌豪门红狼的对手,最终分别以1-30-3的比分落败,悬殊不小。

  【伤停情况】

  罗马方面,德罗西卡斯多普佩罗蒂皆因伤缺席,斯帕尔方面,库尔蒂奇维维亚尼将因伤缺阵,费利佩累计黄牌,此役停赛。

  【罗马】

  罗马在国际比赛日之前在联赛客场2-0击败恩波利,收获联赛3连胜,加上此前在欧冠杯大胜比尔森,收获各项赛事4连胜,摆脱了赛季初低迷的状态。在这4场比赛中,罗马有3场实现零封,防守质量提升不少。另外,罗马主力前锋哲科近期2场比赛攻入4球,其中在欧冠对阵比尔森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状态十分火爆,若他能够延续这种状态,势必会对斯帕尔的防线造成不小的威胁。在主场作战方面,罗马目前保持各项赛事主场10场不败,其中赢足7场,主场往往能够展现出强大的气势。罗马下周中还有欧冠任务,对于出线形势有影响,对于这场实力悬殊较大的联赛,或许会有所留力。

  【斯帕尔】

  斯帕尔上赛季在意甲联赛艰难完成保级任务,但新赛季又陷入这样的境地,在意甲上一轮,斯帕尔在主场1-2不敌国际米兰,遭遇联赛4连败,状态甚为低迷,若是延续不胜颓势,很有可能再度遭遇保级危机。在这4场联赛中,斯帕尔场均至少失2球,后防线存在不小的隐患,这是他们战绩不佳的关键原因。在客场作战方面,斯帕尔遭遇意甲客场3连败,3场皆输盘,客战能力不值得信任。

  【看点】

  罗马近来连战连捷,而斯帕尔是连战连败,这场比赛是罗马延续胜绩,还是斯帕尔能阻罗马连胜步伐,是此役最大看点,另外,哲科能否连续3场比赛完成破门,也是一大看点。当然,从目前主让球半的*来看,罗马更值得看好。

 

  (Allison)

更多关于"罗马 斯帕尔"的新闻

罗马动态

迪米凯莱:罗马目前更团结 这要归功于穆里尼奥

罗马在意甲本轮2-1击败萨勒尼塔纳,赛后作客电台节目的前意大利球员迪米凯莱谈及罗马队的表现。“今天对于罗马来说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没有预料到萨勒尼塔纳球员会踢得这么开放 ……[详细]

穆帅:罗马本场依靠替补取胜 不可能追上尤文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联赛中,罗马主场2-1战胜萨勒尼塔纳。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接受了采访。面对副班长萨勒尼塔纳,罗马在比赛中先丢一球,直到比赛尾声阶段才连进两球逆转取胜。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