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足协将举办U23联赛 曝伊布冬窗加盟澳超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5日   来源:7M体育

  足协将举办U23联赛,中超中甲和中乙均可报名参加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将在联赛结束后举办U23联赛,中超、中甲、中乙的U23梯队均可报名参加。足协通知中写道,为了在联赛结束后进一步锻炼队伍、发现人才,同时为各俱乐部注册的U23球员提供足够的比赛机会,足协将举办U23联赛,比赛时间初定于12月1日至31日,每队报名球员人数为18-30人,且守门员人数不得少于2人。

 

  官方:阿森纳后卫科斯切尔尼宣布退出法国队


  北京时间10月15日,阿森纳中卫科斯切尔尼正式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科斯切尔尼表示自己在世界杯之前的那次受伤,不仅给自己的身体上造成伤痛,也给自己的心理造成极大的阴影。“我为法国队奉献了一切,我今年33岁,为国征战了两届欧洲杯和一届世界杯。如今,法国队已经有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涌现,我觉得我的法国队生涯结束了”。

 

  日本30岁前锋获特区护照 将代表中国香港队出战


  近日,效力于港超联赛球队杰志的日本前锋中村佑人,正式拿到了自己的中国香港护照,加入了中国国籍。而他在拿到香港护照后,马上被中国香港主帅招入了球队中,将出战本月16日和印度尼西亚的热身赛。

 

  球员博尔特将加入FIFA19? 满级速度碾压足坛众名将


  自从短跑奥运冠军博尔特加盟澳大利亚联赛球队中央海岸水手后,有关EA Sports在《FIFA 19》游戏在冬季更新中加入博尔特原型的传闻就不断出现。

 

  足坛收入榜里皮第7!教练仅穆帅比他高 前五皆超巨


  今日,《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世界足坛2017-2018赛季收入最多的10人名单,其中教练和球员各占五席。梅西、C罗和内马尔高居前三,排名最高的教练穆里尼奥位居第六,国足主帅里皮排名第7,是收入Top10榜中唯一一名国家队主帅。

 

  澳超CEO曝伊布或冬窗加盟 大奉先征服全球再退役?


  据《Goal》报道,澳超联盟CEO格雷格-奥罗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有几家澳超俱乐部正在与一名大牌球员进行初步谈判,由于足协的资金扶持,更多大牌球员有望登陆澳超,这其中不乏正在美职联效力的伊布。

 

  卢卡库示爱意甲? 红魔球迷:走吧!换二弟大家都开心!


  最近,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专访时,卢卡库被问到是否愿意去意大利踢球,他回答说:“为什么不呢?我希望如此。”卢卡库此言论一出,曼联球迷就在社交媒体上讨论起替换他的人。很多曼联球迷都希望卢卡库能换来国米射手伊卡尔迪。

 

  每体:巴尔韦德身心疲惫 想在赛季末离开巴萨


  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希望在赛季末离开,因为他在工作过程中感到身心疲惫。

  云代尔的出色表现吸引了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关注


  土耳其新星云代尔近两年在罗马发挥越来越出色,云代尔的老东家阿特诺度俱乐部主席厄兹詹表示,拜仁慕尼黑在密切关注云代尔。

  被加图索嫌弃 巴卡约科或在明年1月被送回切尔西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本赛季租借加盟AC米兰的巴卡约科发挥不佳,球队主帅加图索表态并不愿意继续执教他。

  博阿滕热身赛受伤提前回俱乐部养伤 所幸无大碍


  德国前几天刚与荷兰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以3球完败,比失利更令人担忧的是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后卫博阿滕在比赛中受伤。

  卡利亚里天才中场或明年4400万加盟英超利物浦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目前效力于卡利亚里的21岁天才中场巴雷拉或明年加盟英超豪门利物浦。

相关新闻

被加图索嫌弃 巴卡约科或在明年1月被送回切尔西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本赛季租借加盟AC米兰的巴卡约科发挥不佳,球队主帅加图索表态并不愿意继续执教他。巴卡约科2017年以4000万镑的身价从摩纳哥转会加盟切尔西,今夏被切尔 ……[详细]

索斯盖特:乔-戈麦斯会顶替斯通斯首发出战西班牙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英格兰将与西班牙进行一场欧国联的比赛。曼城中卫斯通斯由于累积黄牌停赛已返回国内,此役利物浦中卫乔-戈麦斯将会顶替他的位置出任首发。索思盖特说:已经没有什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欧联-17岁小将处子球制胜 曼联主场1-0阿斯塔纳

北京时间9月20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9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欧联小组赛L组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哈萨克斯 ……[详细]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