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杜德克:穆帅是位心理学家 他激励我们走出失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前利物浦皇马门将杜德克接受英国《地铁报》的采访时谈到了现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他表示,穆帅是一位心理学家,他帮助球队比任何人预期都快地走出那场失败。


  那场失败,是西班牙时间2010年11月29日周一,全世界球迷都很难忘记的一场比赛巴塞罗那5比0皇家马德里。皇马溃败的原因至今都令人难以理解,而杜德克接受采访时透露了穆里尼奥赛后更衣室的讲话。

  “赛后的更衣室一片混乱,有人在哭泣,有人在嘶吼,有人只是呆呆地看着地板。”这时穆里尼奥走了进来,他很清楚目前的处境有多么艰难,但他看着我们说:“我知道这很痛苦,甚至会伴随着你们整个职业生涯。”

  “他们(巴萨)现在很高兴,看起来他们好像已经赢得了联赛冠军,但他们只是赢得了一场比赛。而这只是开始,距离赛季结束还有很多比赛要踢。”

  “你们明天不用来训练,但我也不希望你们待在家里。和你们的家人出去走走,和你们的朋友出去逛逛,让所有人都知道,你们能够克服困难。”

  “人们会去讨论这场失利,不要去回避这些议论。从失败中吸取教训,然后我们要为冠军而战。”

  杜德克对穆帅的这番话的影响十分赞赏:“我们战胜失败的速度比任何人预期的都快,我第一次明白心理学在体育界的重要性。毫无疑问,穆里尼奥是一位心理学专家。”

更多关于"曼联 皇马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名宿:穆帅所作所为让曼联蒙羞 他已经失去球迷支持

上周末英超联赛,曼联不敌西汉姆联,近期球队战绩出现危机,队内气氛也十分紧张。前阿森纳射手伊恩赖特在节目中则表示穆里尼奥需要为此负责,甚至指出狂人的所作所为让曼联蒙羞。穆里 ……[详细]

英媒:穆里尼奥无辞职打算 曼联如何应对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第二个比赛日,曼联主场被巴伦西亚逼平,各项赛事4场不胜,主帅穆里尼奥的下课指数继续走低。但英国媒体《泰晤士报》透露,目前穆帅并没有辞职的打算。穆里尼奥执教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欧联-17岁小将处子球制胜 曼联主场1-0阿斯塔纳

北京时间9月20日(周五)凌晨03点00分(英格兰当地时间9月19日20点00分),2019-20赛季欧联小组赛L组进行了首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哈萨克斯 ……[详细]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