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库鸟破门皮克失误送礼 巴萨1-2负莱加内斯遭首败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9月27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点整,2018-19赛季西甲第6轮在布塔克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莱加内斯。上半场库蒂尼奥首开纪录,梅西中框。下半场埃尔扎尔奥斯卡先后破门,库埃拉尔献神扑。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2遭莱加内斯逆转,巴萨遭遇赛季首败,联赛连续两轮不胜。


  巴萨上轮主场战平赫罗纳,无缘联赛五连胜,但这并没有过多的影响球队的信心。此役面对排名垫底的莱加内斯,红蓝军团的目标仍然是全取三分。球员方面,马尔科姆本场将伤愈复出,这位新援的发挥备受关注,而梅西将迎来为巴萨出战的700场里程碑。双方近4次交锋中,巴萨保持全胜。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4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开出第一点被解围。2分钟后,登贝莱左路突施冷箭偏出了立柱。第7分钟,恩尼塞里的头球攻门没有形成威胁。第10分钟,奥斯卡左路起球被乌姆蒂蒂顶出。

  第11分钟,梅西横传到禁区前沿,库蒂尼奥停球后凌空抽射入网,莱加内斯0-1巴塞罗那!


  第15分钟,罗贝托下底传中也被防守球员拦截。第16分钟,梅西外围尝试远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17分钟,库蒂尼奥横敲,梅西的低射被库埃拉尔没收。第20分钟,罗贝托长传,但登贝莱已经越位了。第22分钟,布斯克茨的远射也打高了。2分钟后,席尔瓦主罚任意球开出被解围,胡安弗兰再远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

  第29分钟,恩尼塞里的单刀球机会已经越位在先。第35分钟,梅西中路摆脱后直塞被防守球员破坏。1分钟后,埃尔扎尔右路起球,恩尼塞里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40分钟,梅西被鲁文-佩雷斯踢倒,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第44分钟,奥斯卡晃开角度远射被特尔施特根化解。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暂时1-0领先莱加内斯。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萨率先展开攻势。第48分钟,登贝莱被布斯汀扎从背后踢倒,裁判出示了黄牌。1分钟后,梅西直塞,穆尼尔禁区内打门被库埃拉尔扑出,裁判也吹罚了越位在先。

  第51分钟,若纳坦-席尔瓦左路传中,埃尔扎尔抢点头球冲顶得手,莱加内斯1-1巴塞罗那!


  第52分钟,皮克禁区内解围失误送礼,奥斯卡反应迅速铲射破门,莱加内斯2-1巴塞罗那!


  第60分钟,莱加内斯的角球开出第一点被皮克解围。2分钟后,拉基蒂奇尝试远射没有威胁。第65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低平球传中,恩尼塞里的打门被挡出。第68分钟,库蒂尼奥主罚定位球传中也被顶出底线。第74分钟,库蒂尼奥的挑传直接出了底线。

  第79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内打门被库埃拉尔扑出,拉基蒂奇再补射还是被库埃拉尔神勇救险。

  第85分钟,罗贝托禁区右侧的劲射打高了。第91分钟,恩尼塞里强行突破后捅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1-2遭莱加内斯逆转。

更多关于"巴塞罗那 库蒂尼奥 梅西 莱加内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萨主席与巴尔韦德谈话 有意开启续约谈判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本周中,巴萨在欧冠小组赛首轮4-0大胜PSV埃因霍温,赛后巴萨主席巴托乌梅与主教练巴尔韦德进行了会面和交谈,谈论的主题是巴尔韦德的未来。巴尔韦德本赛 ……[详细]

西甲-梅西进球+中柱皮克破门 10人巴萨2-2赫罗纳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点45分,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2战平赫罗纳。梅西打破僵局并射中一次横梁,斯图亚尼为客队梅开二度,皮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