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英超第4轮回顾:小魔兽发威红魔止颓 阿利松“玩火”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4日   来源:7M体育

  英超第4轮落下帷幕,阿利松门前秀技“玩火”,小魔兽发威红魔止颓,蓝军紧追利物浦,枪手收获3连胜,斯特林助蓝月亮返胜局。

 

  阿利松还是玩脱了 红军三叉戟依旧强势

 


  在开局收获3连胜,且实现零封之后,出现了一种“假象”,前场攻势凶猛,后防有两座大山,速效救心丸可以收起来了。然而,没有“惊喜”就不是红军了啊!

  在2-1惊险击败莱斯特城的这场比赛中,红军凭借着马内菲尔米诺的进球,早早领先两球,以为是胜券在握,却不知,上一轮因为惊险过人被克洛普点名批评,这一轮,就真的“玩火”了,阿利松面对对方球员还想秀一秀脚法,不料真的玩脱了,被对方白捡了一个进球,估计渣叔也是吓出一身冷汗了,连詹俊也认为这是个巨大的低级失误。不过,这早早的失误也不见得是件坏事,至少可以让他早早意识到问题,往后也能更加谨慎。

  进攻端三叉戟的表现倒是让人放心,前4轮共攻入7球,马内4球,萨拉赫2球,菲尔米诺1球。不过,红军的中路在凯塔没有上场的时候,还是存在一定的问题,红军球迷们,速效救心丸还是备着吧。

  三大将齐发威 蓝军紧追利物浦

 


  萨里新入主切尔西,就带领着球队成为了前4轮全部获胜的三支球队之一,在这一轮,他们2-0击败了伯恩茅斯,目前与位居榜首利物浦仅有1球的净胜球之差,登顶不是没有可能。

  在这场比赛中,佩德罗阿扎尔分别取得进球,佩德罗在英超前4轮攻入3球,成为蓝军头号射手,可见他在萨里麾下,实力完全被激发,接下来,他将会成为萨里得力攻击手。阿扎尔一向是切尔西的关键先生,今夏带领比利时世界杯拿下不俗战绩的他,回到英超赛场后,萨里先是安排他替补,以便得到更多的休整时间,在前4轮,阿扎尔2次首发2次替补,拿出2球2助攻的数据。

  作为一名后卫,马科斯阿隆索既能在后防线上发挥所长,又能在进攻上竭尽全力,在英超近3轮,马科斯阿隆索绝杀阿森纳,对纽卡造点、造乌龙,还在本轮献上助攻。这些球员在萨里发挥所长,蓝军有能力成为争冠球队。

  阿森纳惊险收获连胜 后防问题仍待解决

 


  阿森纳在与卡迪夫城的这场比赛中,阿森纳两度领先比分,又遭到扳平,好在拉卡泽特在终场前再下一城,最终有惊无险3-2击败卡迪夫城。

  在这场比赛之后,阿森纳收获联赛3连胜,但是,枪手在英超前4轮失球数达到了8球,每一场都有失球情况出现,可见球队防守端问题十分严重,这将成为他们的短板。而最令人诟病的当属本赛季状态十分糟糕的扎卡,他防守不到位,转身慢,速度也慢,频频出现不必要的失误,另外,他在场上也十分急躁,目前已经累积3张黄牌。不知道埃梅里会不会考虑让他坐替补席?而镇守大门的切赫,居然也“效仿”了阿利松,在门前“玩火”,实在惊心动魄。

  大英帝星成重臣 蓝月亮重返胜轨

 


  上轮被狼队在身上拿到1分之后,曼城本轮2-1击败纽卡斯尔联,总算拿到3分,而这场比赛,斯特林的表现十分抢眼,倒是令人对他刮目相看。

  无论是之前,还是在今夏的世界杯,斯特林的表现常常被调侃为“吐饼王”,而新赛季,斯特林倒是让人眼前一亮。此轮面对纽卡斯尔联,斯特林有4次射门,3次抢断,传球成功率达到87%,刚开场8分钟便攻入一球,为这场胜利开了个好局。斯特林全场表现十分稳定,拿到最高的7.8分,俨然成为蓝月亮的赢球功臣。新赛季至今,斯特林已经为曼城攻入2个联赛进球。

 

  力克伯恩利 终结2连败重返胜轨

 


  在遭遇2连败之后,曼联总算在这一轮迎来一场胜利,2-0击败伯恩利。这场比赛,算是将穆里尼奥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面对高空作业出色的伯恩利,曼联并没有任何的怯场,反而很好地应对了。当然,这还得归功于争顶能力突出的费莱尼,费莱尼在比赛中完成了7次争顶,7次解围和2次拦截,有效地限制了伯恩利的高空作业。而费莱尼和马蒂奇以防守型中场作为搭档,也完美得控制住了比赛,限制住了伯恩利的进攻,全场比赛,伯恩利的射门次数仅为9次,射正次数仅为2次。

  另一方面,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当属卢卡库,他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包揽全部进球。在攻入这两球之后,卢卡库在英超的进球数达到了104球,追平了德罗巴的纪录,而卢卡库达到这一数据,用了224场。本赛季英超前4轮,卢卡库攻入3球,是曼联可以依赖的攻击手。

  另外,比赛有一个镜头倒是吸引了人们的注意,赛中,天空中出现了一条飞机横幅,横幅上写着“伍德沃德是一个失败专家”,可见,这是球迷在力挺穆里尼奥,反对伍德沃德。

 

  (Allison)

 

更多关于"利物浦 曼联 曼城 阿森纳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卢卡库:这是曼联在比赛中应有的表现 我从来不假摔

在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3点进行的英超第四轮比赛中,卢卡库梅开二度,帮助曼联客场2比0战胜伯恩利。比利时国脚赛后接受曼联电视台的采访,谈到了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卢卡库表示球队 ……[详细]

索内斯:博格巴没有抓住机会充分利用穆帅对他的信任

近日,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谈到了曼联球员博格巴。他认为,这名法国球员没有利用穆里尼奥对他的信任。在瓦伦西亚缺席的情况下,博格巴被任命为球队队长。索内斯认为曼联给了博格巴一个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格林伍德表现证明 放走桑切斯卢卡库是正确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塔纳。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小将格林伍德的表现。“一旦他进入禁 ……[详细]

马蒂奇:很高兴年轻球员获机会 他们是俱乐部的未来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塔纳,收获开门红。赛后曼联中场马蒂奇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试图打开局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