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埃雷拉:愿意为曼联踢任何位置 要保持上场比赛的态度

www.7m.com.cn   2018年09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中场埃雷拉接受球队官网的采访,谈到了输给热刺的比赛以及球队目前的状态,埃雷拉表示他愿意为曼联踢任何位置,并称如果球员们能够保持对阵热刺时的踢球方式和态度,那么曼联会赢得绝大多数比赛的胜利。

 


  本周一你在一个新的位置踢球,并且在曼联职业生涯中也担任过几个不同的位置对于现代足球运动员来说,这样的全能性有多重要?

  就球员个人而言,这非常重要,但我认为这对球队来说更重要。如果你想达到目标并赢得比赛,就没有自私的余地,你必须努力在每时每刻都为球队提供必要的帮助。如果有一天我必须作为守门员出场我希望这天不要到来,但是如果球队需要我这么做,我就会承担这个任务。我觉得足球就是这样,当我们所有人都为球队的利益尽到最大的努力时,我们将非常接近赢得比赛和奖杯。

  你参加过门将训练吗?

  我想你可能看过几年前我在美国参加季前赛的守门照片,我做的还不赖!也许在防守长传方面我还有一点问题,不过说真的,我认为球队有时候不得不这样做。例如,如果卢卡库拉什福德有一天不得不以中卫或边后卫的身份出场比赛,那么他们也必须接受这样的安排,因为球员们正在努力实现同样的目标。

  输给热刺之后,球员们是否渴望重返赛场?

  是的,因为我们在比赛中有很多好的表现。我们在60分钟的比赛时间里踢得很好,创造了很多机会,把球控制在对方的半场,不让他们组织起攻势……我必须说,他们是一个非常好的对手,我个人非常欣赏他们的打法……但我们甚至没有让他们在上半场获得一个角球或任意球。我们知道如果想要得到积极的结果,我们必须以怎样的方式比赛,而这就是正确的方式。如果两队以这样的状态踢10场比赛,那么我们会赢下其中的9场。但是我们没有能够破门,然后他们通过第一个角球就取得了进球,随后又抓住机会再一次破门。

  你有没有感觉到,除了曼联球迷之外,似乎其他球迷都希望曼联输球?

  我们都知道这一点,而且我们都有足够的经验,清楚除了曼联球迷以及俱乐部的成员,其他人都希望我们输球,这是好事!这意味着他们羡慕我们的俱乐部,希望成为曼联的球迷和球员,因此我们必须变得更加强大。除了俱乐部和曼联球迷,没有人会帮助我们,所以我们必须非常、非常团结,专注于下一场比赛。

  甚至只专注于下一场比赛的前五分钟,因为如果我们拿出对阵热刺的开局表现,我们将有很多机会赢下比赛,这就是我想说的。我也向我们的球迷表示感谢,上场比赛结束后,他们为我们的比赛方式和责任感而喝彩,我们在以后的每场比赛中都要以这样的方式踢球,如果我们保持这种态度,那么我们能赢下90%乃至95%的比赛。

  没有多少俱乐部的球迷会在主场0比3输球的时候为球队鼓掌…

  是的,确实如此,但是我们的球迷很聪明,他们观战过很多重大的比赛,看到了球队赢得冠军和奖杯,他们知道如何才能更接近奖杯,如果我们想赢得冠军,我们就必须以这种方式踢每一场比赛。
  
  输球后队内的气氛怎么样?

  周二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困难的一天。那天我们放假,但我甚至不想醒来!当我在球场上时,我想进球迟早会到来,因为我们踢出了水平。第二天我醒来时,就一直在想我们是如何输掉这场比赛的,我们开局踢得那么好,创造了那么多的机会,而热刺在前55分钟甚至没有获得角球或任意球,这太不可思议了,然而我们却没有赢下比赛。但是在周三,我们回到了训练场,我们都相信球队必须以同样的方式来对待接下来的比赛,如果我们保持这样的发挥,我们将与胜利非常接近。

  前几天我和卢卡库谈过一次,我们说我们要拿出对阵热刺时的表现,如果我们以这样的方式来比赛,就算被对手破门,你也会有足够的信心扳回来。我想我们需要以同样的态度对待接下来的每场比赛。当然,运气和状态都会有起伏。可能某天你击中了门柱,某天你送出很棒的传球,另一天你的传球可能会很糟糕。但是比赛态度和责任感是一切的基础,我们必须回顾对阵热刺的比赛,看看我们都做了什么。

  你们即将对阵伯恩利,这支球队有怎样的特点?

  “他们的战术风格很直接,我认为他们的主帅和球队之间的联系非常清晰,他们都知道该做什么。他们在争抢第二落点方面非常出色,我们必须为此做好准备。我以前曾和他们对阵过几次,我们需要专注于争抢第二落点,不让他们做他们擅长的事情。如果我们控制住球权,把他们压制住,不让他们利用长传来发动反击,我们就将赢得比赛。但是我们必须给予他们尊重,因为他们非常善于长传进攻。即使乔-哈特开大脚,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个机会,所以我们必须为保护第二落点做好准备。

更多关于"埃雷拉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小豌豆澄清丑闻:那是生日会 没有任何应召女郎

6月11日讯前些日子,墨西哥队被爆在热身赛后彻夜狂欢,甚至还有招妓的丑闻,队员对此一直保持沉默。今天,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终于忍无可忍,在脸书直播上发表了对此事的澄清,称这个 ……[详细]

世界体育报:毕尔巴鄂竞技今夏将尝试签回埃雷拉

据《每日邮报》援引西班牙《世界体育报》(ElMundoDeportivo)的消息,毕尔巴鄂竞技今夏希望通过队内最高薪酬将曼联中场埃雷拉重新吸引回俱乐部。埃雷拉2014年时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索帅:格林伍德表现证明 放走桑切斯卢卡库是正确的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塔纳。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赛后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媒体的采访,称赞了小将格林伍德的表现。“一旦他进入禁 ……[详细]

马蒂奇:很高兴年轻球员获机会 他们是俱乐部的未来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联杯小组赛中,曼联主场1比0小胜阿斯塔纳,收获开门红。赛后曼联中场马蒂奇接受了BTSport的采访。“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上半场我们试图打开局面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