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肥猫美联必杀:纽约德比难演激战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2日   来源:7M体育

  美联 纽约城VS纽约红牛

  比赛时间:2018-08-23 星期四 07:00

 


  周四早上美职联赛场迎来一场独角戏,纽约德比大战再度上演,纽约城主场迎战纽约红牛!

  2018年,两支纽约球队已经有过3次交锋,今年5月和6月,纽约红牛分别在联赛和美公开杯4-0大胜过纽约城,两场都是在主场横扫对手;而今年7月回到主场的纽约城完成复仇,1-0击败红牛找回了信心,本次再度交手,仍有悬念。
 
  近期纽约城的状态远远称不上理想,7月底击败奥兰多城后,球队最近四场联赛仅拿到4分,客场输给了西雅图海湾和费城联合,主场被温哥华白帽逼平这是一场冷门十足的比赛,目前球队在积分榜已经被红牛反超,这还是纽约城多赛一场的前提下,可见球队近况不妙!人员方面,纽约城最近将迎来比利亚的复出,这名西班牙老将堪称美职联淘金的楷模,加盟几年里一直有稳定的进球贡献,而上一场被红牌罚下的马塔里塔则将面临停赛处罚。

  纽约红牛最近的拿分势头要好过同城对手许多,自7月中旬击败肯萨斯体育会以来,球队最近7场联赛拿到16个积分,期间仅2-3憾败给哥伦布机员,在积分榜也是高歌猛进。而红牛优秀的表现离不开两名进攻主力罗耶和菲利普斯的发挥,球队最近5个进球都是这两人包办,此役如果两人能继续联袂登场,客场的纽约红牛仍然具备竞争力!

  两队最近一次交锋战成了1-0,而红牛客场的火力远不如主场,最近5个客场小球率达到80%,此役两队再战,场面仍然会比较胶着,连续客场作战的红牛续航不足,此役小球值得关注。

  推荐:小球(三球)

  (肥猫)

 

更多关于"纽约城 纽约红牛"的新闻

相关新闻

肥猫美联必杀:银河奥兰多合演“大”龙凤

美联洛杉矶银河VS奥兰多城比赛时间:2018-07-30星期一09:30周一早上美联两场好戏上演,其中洛杉矶银河将在主场迎战奥兰多城,银河能否延续6场不败的势头?本周美联 ……[详细]

肥猫美联必杀:银河主战需防冷

美联洛杉矶银河VS科罗拉多急流比赛时间:2018-08-15星期三10:30周三早晨美职联赛场迎来一场独角戏,劲旅洛杉矶银河主场迎来科罗拉多急流的挑战!洛杉矶银河在八月并 ……[详细]
分析动态

获金意甲推荐:卡利亚里盼迎两连胜

意甲:卡利亚里VS热那亚比赛时间:2019-09-2102:45分析:意甲第四轮卡利亚里将和热那亚迎来对决,卡利亚里新赛季的征程并不顺利,球队在首轮比赛竟然输给升班马布雷 ……[详细]

获金欧罗巴推荐:希腊人竞技被过度追捧

欧罗巴:希腊人竞技VS迪德朗日比赛时间:2019-09-2000:55分析:希腊人竞技此前在欧冠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因此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球队近期的状态还算不错,最近两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英超:布莱顿 VS 曼城

温教授英超解析:布莱顿VS曼彻斯特城时间:2024-04- …… [详细]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