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英聯盃攻略:西布朗高幾皮贏硬盧頓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4日   来源:苹果日报

  周二英格兰联赛盃第二圈开战,今季于英冠作赛的西布朗,将于主场面对英甲球队卢顿西布朗仍有不  少去季于英超作赛的主力在阵,虽然预计会作部份轮换,但质素仍在卢顿之上,[-1]撑「主胜」!

  西布朗除了庄尼伊云斯、占士麦坚恩及荷西朗顿三位主力离队外,一众主力如查迪尼、马菲菲腊斯,以及积基李华摩亚等悉数留队,加上继续由去季季尾接手造出不俗成绩的戴伦摩亚执教,衝超亦不是甚麽难事。然而,英冠首仗即败于保顿脚下,其后亦只能逼和森林,上周六险胜诺域治4:3后,才于英冠打开胜利之门。

  作客的卢顿现时排在英甲下游,开季两仗面对朴茨茅夫及新特兰,亦未能打开胜利之门。上季两位帮助球队升班的主力射手丹尼希顿及占士高连斯今季尚未找到射门鞋。而且,球队今季目标主要为保住英甲席位,相信不会花心思于盃赛上,故撑西布朗于主场过关。

  赛制:若在90分钟内打成平手需加时,如加时再和则互射12码决胜。

更多关于"西布朗 卢顿"的新闻

攻略动态

欧联外攻略:信些路迪开「大」攞A

欧联的奖金出名高,尤其对二线联赛的球队更为重要,苏超霸主些路迪上周第三圈首回合主场被AEK雅典逼和1:1(图),周二次回合出征希腊,务必要取得作客入球,重要性甚高的前锋穆 ……[详细]

德乙攻略:科隆讓得起柏林聯

科隆上季在德甲雖然包尾降班,但仍然保住大部份主力,加上開「咧」戰全取三分,前景非常樂觀。這支德國東部球隊周一主場迎戰柏林聯,後者有主力射手普爾達受傷,另一射手史克薛斯基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