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德乙攻略:科隆讓得起柏林聯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3日   来源:苹果日报

  科隆上季在德甲雖然包尾降班,但仍然保住大部份主力,加上開「咧」戰全取三分,前景非常樂觀。這支德國東部球隊周一主場迎戰柏林聯,後者有主力射手普爾達受傷,另一射手史克薛斯基更已離隊,受讓半/一亦不宜捧,撐科隆開上盤。


  科隆降落德乙後,漢恩、馬高賀查、祖拿斯赫達等主力未有離隊他投,與球隊共同進退,加上在德甲有多年作戰經驗,應付德乙的比賽簡直是綽綽有餘。


  從開咧作客波琴的比賽,前線的古拉斯以及祖安哥度巴似乎狀態一般,最終要靠中堅薛祖斯的入球,以及對手贈送的一球烏龍,才以2:0擊敗對手。中堅佐基美利在下半場兩黃一紅被逐,科隆力保不失,防守不俗。右翼基斯甸基文斯表演活躍,多次拉散波琴的後防,此子對柏林聯來說會是重大威脅。


  科隆今季亦得到強援的加盟,從基爾引入了進攻中場多明歷達斯拿。這位28歲的德國中場上季在德乙上陣31場攻入12球,為該隊的次席射手,他的加盟可增加球隊的進攻火力,450萬歐元的價錢可算是物有所值。

  柏林聯缺主力射手


  反觀作客的柏林聯表現慢熱,開咧戰主場只能靠菲歷斯卻奧斯在最後關頭的入球,以1:0小勝上季幾乎降落德丙奧厄。他們的主力射手普爾達更因跟腱斷裂缺陣,而這位射手上季上陣24場射入12球,是球隊得分尖刀。在上季首席射手史克薛斯基轉投史浩克之下,取代他的瑞典前鋒施巴施坦安達臣似乎仍未能融入球隊,上輪的表現只是一般,面對由祖拿斯赫達領銜的後防難有甜頭,今仗當然看好科隆!

更多关于"科隆 柏林聯"的新闻

攻略动态

巴甲攻略:富軍迎國體會和味濃

巴甲周一獨腳戲,富明尼斯前鋒柏度古靴美腳風雖順,不過隊長中堅甘姆上仗撞傷頭,今仗大有機會缺陣,對後防影響頗大,是役主場鬥前列分子國際體育會難言勝,和局偏熱仍然值得一試。富 ……[详细]

周日英超重心:后云格时代首击阿仙奴难顶蓝月

英超首轮最瞩目戏码周日爆发,卫冕之师曼城作客换帅的阿仙奴;曼城扩军虽未算积极,但本身班底极雄厚,默契不用怀疑,无惧再访伦敦,信「蓝月」新季旗开得胜,让半/一捧上盘。曼城上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英超:埃弗顿 VS 利物浦

英超前瞻:埃弗顿VS利物浦时间:2024-04-2503: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