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海外关注 > 正文

达利奇:跻身四强是奇迹,希望半决赛踢自己风格

www.7m.com.cn   2018年07月10日   来源:虎扑

  克罗地亚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和英格兰展开半决赛的对决,这是自1998年以来他们首次跻身世界杯四强。


  在淘汰赛阶段,克罗地亚通过点球击败了丹麦俄罗斯。达利奇表示,这是他执教生涯的最佳时刻。

  达利奇这样说道:“我们跻身四强了,我们对此感到惊讶,这是一个奇迹,但为什么我们就不能跻身四强呢?我们必须相信自己,我们有一些不错的球员,我们有这样的潜力,所以这没什么奇怪的。

  “对我来说,这是我执教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刻,我一直梦想有这样的时刻,最大的功劳来自于球员们。他们每个人都是出色的,我身旁的这些人,和我一同共事的人员,这45天我们都团结在一块,他们都有贡献。这也是为何我真的感到开心的原因,我不想就此停止前进的脚步。”

  在对阵丹麦和俄罗斯的比赛中,克罗地亚都难以找到自己的节奏,达利奇认为,对手的防守风格阻止了球队的创造力。他希望克罗地亚能够适应英格兰的风格,达利奇补充表示,在经过两场漫长的比拼之后,很难那么快就恢复过来。

  “我们在6天内踢了两场120分钟的比赛,我们身体、心理层面都付出很多。应对这样的比赛,我们需要倾注很多能量,我们没有太多时间,三天之后,我们就得为另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这并不容易,我们有两天的时间来看看谁做好了准备,看看那些伤员是否可以恢复,或者我们必须在缺少某个家伙的前提下应战,但我觉得我们必须将那些最健康的家伙放在场上,因为我们不能犯错。

  “我们踢了三场艰难的比赛,对手跟我们的风格不同,他们是防守型队伍,有很多长传球等等,我们不适应那些。但我很高兴我们在这样的比赛中展示了自己的能力,适应了对手的风格,我们尽了全力,最终赢下了那些比赛。我希望和英格兰的比赛我们能够踢出自己的风格。”

更多关于"克罗地亚 英格兰 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鲁尼:英格兰的表现让人自豪 希望他们进入决赛

英格兰将在世界杯半决赛中对阵克罗地亚,已经转会至华盛顿特区联俱乐部的鲁尼日前对此表示,英格兰队的表现让所有人都感到骄傲,他希望球队能进入决赛。“他们表现得非常出色,希望他 ……[详细]

半决赛前瞻:知根知底举进攻大旗 冠军战提前上映

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半决赛第一战,法国是本届杯赛中身价最高的球队,阵容中星光熠熠的程度自然不言而喻。单从身价对比上看,比利时总身价四强中排名第3,略逊一筹。两支球队对彼此可谓 ……[详细]
海外关注动态

阿涅利:欧洲赛事将在5年后改革 所有人已达一致

欧洲俱乐部协会(ECA)主席阿涅利在ECA委员会大会上发表了讲话,他表示欧洲赛事将在5年后进行改革,这是所有人已经达成的共识。“尽管我们对一些细节问题有不同的看法,但是欧 ……[详细]

晚报:武磊一再坚持为国出战 博格巴或伤缺8到10天

埃德森:内马尔在巴西队很开心不知他会否出场曼城门将埃德森近期表示,在回归巴西队后内马尔的心情看起来非常不错。萨乌尔:马竞仍是平民球队理解未获国家队征召萨乌尔接受了马卡广播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