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名家头条:普京打气主场威力劲俄国[半和]抗克军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蘋果日報

  【8强】今届世界盃最后一场八强赛事,东道主俄罗斯将会在索契摆下擂台,迎战上场惊险晋级的克罗地亚。预计进攻全面的克罗地亚将会「格食格」,击败以守代攻的俄罗斯晋身四强,今场推介[半和]及[和客]给大家。

  决赛周前一致被睇淡的主办国俄罗斯,不单成功于分组赛出线,上场更在互射12码之下,击败其中一支热门球队西班牙打入八强,绝对是超额完成。不过大家都知道,其实俄罗斯的实力比较平庸,他们最厉害之处就是主场威力,球员在总统普京和全国国民的打气声下,每一位都作出更多走动。

  防守行先坐等死球

  另外,他们的体能在今届赛事中有明显进步,上场对西班牙虽然踢足120分钟,但球员的体能都没有严重下滑,就连老将中坚伊拿舒域治都面不改容。

  不过俄罗斯之所以能够击败西班牙,主要是因为对手打法不够直接及进取,过份着重短传入渗,基本上大部份的传球都是横传和回传,令一心死守等待死球机会的俄罗斯较为容易应付。不过今场俄罗斯对住打法全面和踢法较直接进取的克罗地亚就是完全两回事了,更加有点「格食格」的味道。

  俄罗斯阵中亦有传上场伤出的左闸施哥夫和中场主力森美杜夫因为有伤在身,今场未必赶及上阵。除此之外,俄罗斯阵中虽然有高路云和卓利舒夫两位大将在阵,但克罗地亚方面也有效力西甲双雄的中场主力莫迪历和拿杰迪锡在阵,再加上快翼比列锡以及极具效率的前锋文迪苏杰攻坚,相信俄罗斯今场很难再一次成功守到完场。

  对手克罗地亚可能因为事隔20年才再次打入16强,上场对丹麦的战况比想像中困难,特别是下半场及加时的表现更加被动及紧张,当中包括莫迪历的12码宴客及未能一一把握到入球机会等等。

  不过丹麦和瑞典等北欧球队的心理质素相当不错,值得讚赏,亦踢出超水准,所以另一支北欧球队瑞典亦都顺利晋身八强。

  克军今届未尝一败

  由于今场克罗地亚阵中没有球员伤停问题,球员的平均质素亦都比俄罗斯高,进攻板斧较多,加上还有一定的进步空间,所以预计会顺利击败俄罗斯晋身四强。不要忘记克罗地亚今届世界盃四场比赛都保持不败,共入八球只失两球,攻守兼备,如果晋级的话,四强将会对阵瑞典和英格兰的胜方,绝对有机会再进一步杀入决赛,令他们今场战意更加旺盛。

  东道主俄罗斯今届世盃表现的确令人眼前一亮,但来到汰弱留强的八强阶段,看来都会行人止步,克罗地亚有望可以事隔20年,再次打入世盃四强,因此也推介半全场的[和客]给大家。

更多关于"俄罗斯 克罗地亚"的新闻

攻略动态

名家头条:高质战将vs高效防守撑三狮小胜瑞典

【8强】英格兰在世界盃16强凭互射12码险胜哥伦比亚打入八强,今日在萨马拉出战瑞典争入四强,而瑞典在决赛周已再证明其高效率防守踢法的威力,预期英军此战将面对不少的阻力,但 ……[详细]

日乙大势:大分势伐「林」反底

今日日乙上演10场比赛,榜首大分三神在上轮意外输波,今场回到主场出击,迎战中游分子甲府风林,可望重上胜轨全取三分,让平/半可捧上盘。大分三神上仗作客出战中下游的德岛漩涡竟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