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名家頭條:盧卡古復出數糊 捧歐洲紅魔[-1]射「日」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2日   来源:苹果日报

  【16強】在世界盃G組力壓英格蘭以首名出線的比利時,今在16強乘勝追擊日本,力爭八強席位。考慮到比利時眾主力有充足休息,加上球員整體質素較佳,預計有微傷的中鋒盧卡古可趕及復出強攻日本大門,只要發揮正常,有力大勝晉級八強。(球賽編號:星期一10;Viu TV99、now616及618台明日2:00am直播)


  執筆時首兩場16強已結束,法國先破阿根廷,烏拉圭則淘汰葡萄牙,兩大球王美斯及基斯坦奴朗拿度同日告別世界盃,但法國超新星基利安麥巴比以表現來說明其能力,而在分組賽表現未能令人留下太深印象的烏拉圭前鋒卡雲尼對葡萄牙梅開二度,證明這名巴黎聖日耳門射手仍是當今最佳五大前鋒之一;法國對烏拉圭的八強賽絕對是極吸引的戲碼。


  阿根廷於外圍賽驚險出線,差勁的備戰與內部問題令球隊在分組賽表現未見大改善,勉強出線16強,遇法國終告止步。球隊今仗表現其實已較分組賽好,只是中後場速率明顯不及法國,但個別球員的個人質素及能力十分強,像迪馬利亞的遠射,能夠射出這個質量遠射的球員並不多。另外,美斯傳球質素非常厲害,可惜整體不濟令這支傳統勁旅緣盡俄羅斯。

  比利時質素超班


  現時這隊比利時被視為黃金一代,因為主力全在當打之齡,且差不多全在頂級聯賽落班,經過上屆世盃決賽周及歐國盃的磨練後,今屆是爭取成績的最佳時機。比利時足總在失意於歐國盃後,決定以西班牙籍教練馬天尼斯接手,希望為球隊帶來新元素,終在分組賽全勝晉級16強,表現甚有說服力。


  如論球員平均質素,比利時可能是決賽周其中最好的球隊之一,前線除有夏薩特、盧卡古,中場有韋素及奇雲迪布尼,後場有艾達韋列特及維頓漢;不要忘記,後備球員是費蘭尼迪比利及巴舒亞伊等,兵力之強,並不是太多球隊能及,而分組賽首兩仗因對手實力有差距,球員靠個人能力已夠贏。事實上,比利時在分組賽亦未盡發揮,當中迪布尼經過漫長球季後似乎有點疲態,如到淘汰賽能夠踢回應有水準,比利時將有更強戰力。


  藍武士體形輸蝕


  日本是16強唯一亞洲代表,但在分組賽表現並不討好,首戰挫哥倫比亞有點形勢使然,次仗賽和塞內加爾,第三場對波蘭落敗,但憑較少黃牌而出線,實力大概已見頂。吉田麻也在賽前指出,球員個人能力沒可能與比利時相比,球隊只有靠團結與合作性一拼,這反映兩隊實力的差距。以日本後防的防守力,要頂住體形佔優的比利時鋒線相當困難,如比利時能在早段取得入球,有可能以比較大的比數取勝。

更多关于"比利時 日本"的新闻

攻略动态

名家頭條:淘汰賽首戰演重量級戲碼 法國勢回勇拔「根」

俄羅斯世界盃已踏入16強,淘汰賽首戰由法國出戰阿根廷,此戲碼可謂份量十足。雖然阿根廷有美斯領軍,但分組賽的表現並不討好,此戰就算面對尚未完全發揮實力的法國,這支上屆亞軍未 ……[详细]

名家頭條:同樣主守睇定至攻 烏葡[半和]好路

轉眼間,世盃今晚開始進入16強淘汰賽階段。頭場會由其中一支冠軍熱門法國,對僅僅成功晉級的阿根廷。而尾場會有兩支黑馬球隊烏拉圭與葡萄牙的大對決。由於這兩支黑馬的踢法和實力都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悉尼 對 珀斯光輝

軍情FC悉尼上仗聯賽鬥FC麥克阿瑟,全程圍攻對手,對方下半 …… [详细]

墨爾本城 對 西部聯

軍情墨爾本城上仗聯賽鬥西悉尼流浪者,一對翼鋒李安納度拿達、 …… [详细]

廣島三箭 對 川崎前鋒

軍情廣島三箭上仗聯賽對北海道札幌岡薩多,只靠中堅中野就斗建 …… [详细]

岡山綠雉 對 清水心跳

軍情岡山綠雉上仗聯賽輕取熊本羅亞素,中場輪笠祐士及前鋒岩淵 …… [详细]

柏雷素爾 對 鳥棲砂岩

軍情柏雷素爾上仗聯賽靠後備上陣的木下康介建功,險勝浦和紅鑽 …… [详细]

浦項制鐵 對 仁川聯

軍情浦項制鐵沒有球員傷病或停賽煩惱。仁川聯中場金賢書、沈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